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雅阁92能加95吗
雅阁92能加95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6:48

雅阁92能加95吗 的最佳答案

雅阁92能加95吗

严格意义上来讲,雅阁的燃油标号为92号,但是可以加注92号以上的燃油,但是不能长期混加95号燃油,这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害。

汽车使用的燃油之所以会有燃油标号,是因为燃油的压缩形式不同,不同的燃油在工作的状态下产生的作用也是不同的,如果汽车长期混加燃油的话,这会导致发动机不正常工作,严重时还会损坏发动机。

其实92号燃油和95号燃油最大的区别在于正庚烷和异辛烷的比例不同,正是因为燃油的标号不同,所以燃油产生的作用也会不同。

其中,92号汽油中异辛烷占比92%,而95号汽油则不同,其中异辛烷占比95%,这就是92号燃油和95号燃油之间最大的区别,如果汽车使用的燃油异辛烷比例越高,燃油的抗爆性能就会越好,发动机在燃烧的过程中,燃烧效率就会更好。

如果汽车燃油标号是92号,偶尔添加一次95号燃油是没有问题的,这不会对发动机造成太大的影响,如果是长时间混加的话,会导致发动机异常。

以上就是 雅阁92能加95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雅阁92能加95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英朗大灯关不了的原因是什么
是大灯继电器故障导致的。别克英朗大灯关不了的原因是大灯开关损坏或者大灯继电器故障导致的。大灯继电器太小,过电流造成触电粘连,只有断开电源负极桩头或者大灯保险才能实现大灯的关闭。大灯的更换(拆卸安装)步骤如下:1、将灯泡的电源插口拔开,拔出灯...
考科目四50道题多选题?
考科目四50道题有10道多选题:1、科目四考试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理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知识等;2、根据所考的驾照类型从相应的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
主减速器的功用是什么?
主减速器的功用:1、主减速器在驱动桥内能够将转矩和转速改变的机构;2、基本功用是将来自变速器或者万向传动装置的转矩增大,同时降低转速并改变转矩的传递方向;3、主减速器由一对或几对减速齿轮副构成,动力由主动齿轮输入经从动齿轮输出。
半离合状态下可以踩刹车吗?
半离合状态下可以踩刹车的。半离合状态下踩刹车会熄火,所以刹车的时候最好同时最好把离合踏到底。半联动状态对车辆磨损非常严重,离合器的损害都是这个时候造成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尽量不要让离合器半联动状态。手动档汽车加减档的正确方法如下:1、换挡前...
东南v5菱致二手车怎么样?
东南v5菱致二手车一般般吧,不是很好,不太值得买:1、外观不用说,你知道的。内部空间很好。座椅坐着很舒服,皮很软;2、操控和底盘很强,过弯有感觉。动力绝对是1.5中最强的,加速动力上可以秒杀一切国产车,包括像马3和锋范一类的合资车。(空调也...
别克君越变速器保修期多久换新?
别克君越变速器保修期2年或者6万公里。君越变速器没有规定具体的更换周期,变速器不是易损件,随整车质保的。君越2.0T车型搭载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型号为9T50。变速器的正确操作方法如下:1、稍加油门。在换挡(加挡)前先转动油门把油门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