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蓝牙连车上放歌声音小是什么原因?
蓝牙连车上放歌声音小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22:04:04

蓝牙连车上放歌声音小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蓝牙连车上放歌声音小是什么原因?

蓝牙连车上放歌声音小是没有把汽车上的媒体声音调大导致的。汽车连接蓝牙步骤是:1、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且处于可发现状态;2、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3、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配对;4、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在这里输入配对码;5、点击连接,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击配对即可。车载蓝牙系统中的蓝牙技术是从手机的蓝牙技术延续下来的,拥有相同的发射系统。车载蓝牙只是以无线蓝牙技术为基础而设计研发的车内无线免提系统。

以上就是 蓝牙连车上放歌声音小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蓝牙连车上放歌声音小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酷搏2011款 2.0 SXT经典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酷搏2011款2.0SXT经典版是紧凑型SUV。以2011款2.0SXT经典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15mm,宽度1...
Tiguan2018款 330TSI 四驱高配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Tiguan2018款330TSI四驱高配型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330TSI四驱高配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2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JETOUR X2018款 概念车是什么级别的车?
JETOURX2018款概念车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概念车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0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10mm,宽度1826mm,高度...
凯领2007款 3.0L 至尊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凯领2007款3.0L至尊版是MPV。以2007款3.0L至尊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096mm,宽度1997mm,高度...
DS 52018款 30THP P-Line运动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DS52018款30THPP-Line运动型是中型车。以2018款30THPP-Line运动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陆铃2005款 速骏 2.8L BJ6520MFT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铃2005款 速骏 2.8L BJ6520MFT标准型是皮卡。以2005款 速骏 2.8L BJ6520MFT标准型为例: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