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骏730一键升窗怎么设置
宝骏730一键升窗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9:38

宝骏730一键升窗怎么设置 的最佳答案

宝骏730一键升窗怎么设置

宝骏730只有一键降窗,没有一键升窗的功能,因此也就谈不上怎么设置这一说。

宝骏730想有一键升窗,除非后期自己进行加装。加装的时候,建议去4S店或是专业的汽修店,不要去路边的小店,路边的小店大都不靠谱。

截至2019年7月30日,宝骏730在售的最新车型为2019款,官方指导价:6.38~10.28万元,车型定位紧凑型MPV。

宝骏730于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该车采用了七座布局,最大载物空间可达1680L。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780/1740mm,轴距为2750mm,有一部分车型高为1775mm。

动力方面,搭载1.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和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分为五种调校,分别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6挡双离合四种变速箱。

具体参数这里不再详细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网上查阅资料。

悬架方面,前悬架都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有两种:第一种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第二种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宝骏730一键升窗怎么设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骏730一键升窗怎么设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提车有什么风俗讲究
各个地方的风俗是不一样的,比较常见的有:1、买车放鞭炮。2、给新车系红绳。3、在车内摆放挂件。4、车尾贴“壁虎”(寓意避祸)。给新车系红绳,应该是最常见的。这是因为红色代表喜庆,买车也算是人生一件大事,值得庆祝。另外,红色还有辟邪的意思。系...
本田ge8是什么车?
本田ge8是飞度,本田飞度是继雅阁、思域后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市场的领先优势。飞度FIT以ExcitingHDesign为整体设计...
行车记录仪m键是什么
行车记录仪上的m键是菜单键,点进去可以对行车记录仪进行设置,包括声音、时间、拍摄时长等。除此之外,行车记录仪上一般还有p键和ok键,p键是模式选择键,可以选择拍照模式或者录像模式,ok键是确认键。在购买行车记录仪后,我们首先要对其数据进行设...
电动车淋雨后一直响
淋雨后一直响说明部分电路存在短路问题,此时不建议继续用车,建议在电动车上所有的水都干了之后再继续用车。如果继续用车,可能会损伤电动车。电动车是一种轻便灵活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是非常适合在拥堵的市区道路内行驶的。电动车的结构非常简单,电动...
辉昂和奥迪a6l区别是什么?
辉昂和奥迪a6l区别是:1、品牌不同:辉昂是由上汽大众公司生产;而奥迪a6l是由一汽大众奥迪公司生产。2、受众群体不同:辉昂更受阅历丰富的中层人士喜欢;而奥迪a6l更受到年轻人的喜欢。3、车身尺寸不同:辉昂的长宽高分别是:5074mm、18...
仪表盘钥匙故障灯亮
仪表盘钥匙故障灯亮,可能是汽车上的防盗系统故障灯,如果这个故障灯亮,说明汽车的防盗系统出现问题,或者是汽车钥匙出现了问题。应该先检查汽车钥匙,如果汽车是智能钥匙,需要先检查智能钥匙是否有电,不妨给钥匙换个电池试试,如果不是车钥匙的问题,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