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水温表指针到0不动
水温表指针到0不动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1:12

水温表指针到0不动 的最佳答案

水温表指针到0不动

水温表指针到0不动,意思就是水温表的指针不动了。大体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1、线路出问题,可能是短路、电线圈烧坏、线路接触不良等因素。

2、水温传感器坏了。水温传感器坏了就检测不到水温的温度信号,因此水温表就不会动。原因可能是传感器电热线圈烧坏或触点接触不良。

3、仪表盘的水温表坏了,指针也不会动。

由于见不到实车,所以无法做出一个准确的判断。现实当中,建议及时去专业的汽修店或4S店,让工作人员检查一下,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了。只有确定问题出在哪了,才能对症修复。

正常情况下,汽车的水温表刻度指针会随着水温的变化而变化。水温正常的温度在90度左右。如果过高或过低都不正常。

车辆刚启动的时候水温会比较低,特别是在冬季,此时应先进行热车,待水温正常以后再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开车。

水温过低,发动机的温度就会过低,此时如果暴力驾驶会导致点火困难,油耗增加,怠速时异常抖动等弊端。而且会加剧发动机机件的磨损。

以上就是 水温表指针到0不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水温表指针到0不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社保可以补缴多久
一、社保最多可以补交几年一般情况下,社保可补缴24个月。我国法律规定,社保最多可以补交两年,意思是从补交的月份开始像前推算是按补交的时间段来计算,不是按累计月份计算。但是社保的缴纳分为单位缴纳和个人缴纳,如果是单位补交的话,没有补交的时间限制,只要帮员工缴纳满15年就可以了,如果是个人的话,国家规定...
个人交的医保可以退款吗
一、满足条件是可以的。如果有以下条件可以从你的个人账户中取出来,但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不可以:1、达到退休年龄,未满足缴费15年的条件(个人账户储存额全部给付)。2、参保人因故死亡(个人缴费部分及利息)。3、参保人出国定居(个人缴费部分及利息)。4、退休后死亡,个人帐户尚有余额的(个人缴费部分及利息)...
7000的工资公积金缴纳多少
7000元的工资,在不考虑专项附加扣除和社保扣除等情况下,每月需缴纳60元的个人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的计算方法为个人所得税的计算方法为7000乘以12个减60000再乘以0.03等于720元。此为年总缴税额,平均到每月为60元。住房公积金的缴纳标准:个人公积金缴存的月缴存额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
银行卡因为网赌被冻结会被抓吗
如果公安局侦查有涉嫌犯罪的证据话,就有可能被刑事拘留。1、参与网赌,银行卡被冻结,可能会被拘留。如果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2、如果是以营利为目的,聚众赌博或者以赌博...
轻微伤赔偿6至10万吗
轻微伤的赔偿数额要结合具体条件进行计算。轻微伤不构成刑事案件,没有刑事责任、只有行政责任和民事赔偿责任。一般轻微伤可以由公安进行调解,调解达成协议后不再处罚,若调解不成可处罚款或15天以下行政拘留。造成他人轻微伤的需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赔偿的项目包括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营养费、误工费等,各项...
医保交满15年是否保终身
职工医保交15年不可以保终身。根据相关规定,男性参保人员年满60岁,女性参保人员年满55周岁,男性缴纳费用年限不低于25年,女性缴纳费用不低于20年。基本医疗保险要求实际缴纳期限不低于15年,退休后才可享受医疗保险待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待遇标准按照国家规定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