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比亚迪E3的节气门多久清洗一次?
比亚迪E3的节气门多久清洗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2:51

比亚迪E3的节气门多久清洗一次? 的最佳答案

比亚迪E3的节气门多久清洗一次?

比亚迪E3的节气门清洗时间并没有严格的限制,这与用车习惯和环境有关,当出现怠速不稳等情况后,就应当考虑进行清洗。节气门是控制空气进入发动机的一道可控阀门,气体进入进气管后会和汽油混合变成可燃混合气,从而燃烧形成做功。比亚迪E3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是4450mm、1760mm、1520mm,轴距为2610mm,搭载纯电动9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是70kw,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以上就是 比亚迪E3的节气门多久清洗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比亚迪E3的节气门多久清洗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7款迈腾主驾驶电动座椅没反应?
两个都有的话,那只能用电脑读故障码,或者说你用电脑读调节开关数据流,如果开关数据流正常的话,你只能换个座椅电脑
君越的排水口都在哪里?
天窗排水孔:因为位置的原因,汽车天窗排水孔容易被树叶等堵塞,万一堵塞,雨水可以顺着天窗边缘缝隙流到车内,轻则弄湿车顶饰板,重则导致车厢内全面积水。同时,天窗漏下的雨水会沿着A柱或C柱流到车内地毯上,而车主往往不易觉察,导致内饰发霉甚至车身金...
异地过户二手车牌照怎么办?
异地二手车过户流程注意事项如下:1、随着环保标准的提高,很多地方都提高了车辆的落户“门槛”,因此消费者要注意所购买的车辆是否达标车辆落地的政策;2、目前主要是限制车辆的排放标准和车辆的登记年限,在一些地区把车辆的排放标准都提高了国四,在北京...
2016款朗动雪地里上坡滑的很,停车的时候发现abs和eps灯都常亮,正常吗?
  正常的,车辆轮胎打滑,轮速监管数据异常
君越怎么加油?
油箱盖的位置是在副驾驶的一方,我们想要打开油箱盖,那么首先要去油箱盖的周围,然后轻轻按压油箱盖的尾侧,此时油箱盖就会弹开了。我们在打开油箱盖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太大力,不然很容易造成机械臂损坏,一旦损坏这一套就要重新更换,会花费很多金钱。和其他...
2008款晶锐仪表盘显示温度42度正常吗?
  外界温度过高,仪表温度也显示高,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