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北京x7油耗
北京x7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8:43

北京x7油耗 的最佳答案

北京x7油耗

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8.1升,这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10毫米,1892毫米,171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这款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拥有188马力和27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类似。

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这种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以上就是 北京x7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北京x7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湿式双离合怎么换油?
湿式双离合需要换油的:1、湿式双离合是指双离合器为一大一小2组同轴安装在一起的多片式离合器,它们都被安装在一个充满液压油的密闭油腔里,因此湿式离合器结构有着更好的调节能力和优异的热熔性,它能够传递比较大的扭矩;2、要说优点:湿式双离合稳定成...
湿式双离合器优缺点是什么?
以下就是湿式双离合器的优缺点:1、湿式双离合是指双离合器为一大一小2组同轴安装在一起的多片式离合器,它们都被安装在一个充满液压油的密闭油腔里,因此湿式离合器结构有着更好的调节能力和优异的热熔性,它能够传递比较大的扭矩;2、要说优点:湿式双离...
丰田2019卡罗拉碰撞测试怎么样?
丰田2019卡罗拉碰撞测试4.5星,参数:1、新车外观方面,2019款丰田卡罗拉轿车的外观造型突然变得更加圆滑了,与现款在售车型的犀利棱角的造型相比较有所改变;2、新车前脸采用大开口网状格栅设计,这样的大嘴造型的设计从雷克萨斯身上已经发挥到...
自动启停系统不工作怎么回事?
自动启停系统不工作的原因:1、一般配有自动启停功能的车辆都是默认开启启停系统的,突然不能用,有可能是误按了车上的自动启停按键,导致系统关闭。我们检查下系统是否被关闭;2、如果你的车是手动挡的汽车,那自动启停的启用条件会比较复杂一点,当我们停...
北京现代八代索纳塔导航怎么拆?
下面就是北京现代八代索纳塔导航拆卸的步骤:1、步骤一:进入到车内,对原车中控内饰进行观察,是否在未拆装前中控内饰表面会有碰伤或刮花处。然后启动汽车,看看汽车车况信息等是否正常。与车主确认没问题后方可进行拆装;2、步骤二:在上面四图中每个位置...
起亚suv智跑二手车怎么样?
起亚suv智跑二手车不错的:1、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2、起亚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