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大g和amg啥区别
奔驰大g和amg啥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9:22

奔驰大g和amg啥区别 的最佳答案

奔驰大g和amg啥区别

先简单总结一下:奔驰AMG G级是奔驰G级的升级版,所谓的升级不是单纯指某一方面,而是全面的升级。

像是内饰、外观、配置等,AMG G级都比G级更优秀,只不过最明显的区别是动力方面。当然了,AMG G级的价格要比普通的G级更贵。

两者具体的区别为(都以2019款为例):

1、命名不同。普通的G级是G500,AMG是G63。

2、价格方面。G级官方指导价:155.88~158.80万元,共有两款车型。

AMG G级官方指导价:215.88~245.80万元,共有四款车型。

3、动力方面。普通G级搭载4.0升V型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310KW,最大扭矩610N·m。

AMG G级搭载4.0升V型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850N·m。

4、车身尺寸方面。普通G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857x1931x1962mm,轴距为2890mm。

AMG G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864x1984x1974mm,轴距为2890mm。其中一部分车型的高为1964mm。

5、外观方面,有一些细微的差别,比较明显的就是AMG的车屁股后面有AMG三个字母,普通G级没有AMG字母。

以上就是 奔驰大g和amg啥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大g和amg啥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1系m有自动挡的吗
宝马1系m是没有自动挡车型的,这款车是手动挡的。宝马1系m是宝马旗下的一款跑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80毫米,1830毫米,142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宝马1系m是一款双门四座跑车。宝马1系m使用了一款代号为n54b30的3.0升...
丰田wildlander是什么车?
丰田wildlander是一款新的RAV4的SUV车型,丰田将其命名为威兰达WILDLANDER。和之前RAV4相比,它拥有时尚的MatrixLED大灯,整体外观设计和雷克萨斯相似,同时配置了两套动力合成,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不过就外观来说...
猛鸷加什么油?
猛鸷加90号汽油,90号汽油是指含有百分之九十抗爆震能力强的异辛烷,含有百分之十的抗爆震能力差的正庚烷。猛鸷是五羊本田,是休闲旅行摩托车,主要用来休闲娱乐和摩托旅行使用,也是符合摩托车发展趋垫的一种车型,摩托车分为街车、公路赛摩托车、越野摩...
长安CS35保养周期
根据长安汽车4s店工作人员的介绍,长安CS35需要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小保养,每行驶10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大保养,然后小保养和大保养交替进行,从而使汽车保持在一个最佳状态。当然,根据车况和车龄的不同,汽车的保养周期也会有所差异...
宝马出8系了吗 宝马8系什么时候上市
很多人可能会以为宝马最高只有7系,不知道宝马有8系。其实宝马8系在30年前就有了。第一代宝马8系是在1989年上市销售的,当时是为了和奔驰S级Coupe竞争。只不过后来由于销量低迷,仅仅维持了十年就停产了。到了1999年停产的时候,所有车型...
汽车雨刮器怎么开
将拨杆往上推,雨刮就开始以连续方式开始工作,松手后,拨杆自动回位,雨刮停止工作。适用于清除前挡少量积水、或去除前挡上些许的杂物,雨刮开关,都设置在方向盘后右侧的拨杆上,样式均为拨杆式。附:雨刷器的字母含义:OFF----前雨刮器停止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