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斯柯达科迪亚克这款车怎么样 16.98-27.68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斯柯达科迪亚克这款车怎么样 16.98-27.68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3:41

斯柯达科迪亚克这款车怎么样 16.98-27.68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的最佳答案

斯柯达汽车是大众旗下的一个品牌,虽然不像大众汽车那样出名,但是斯柯达旗下的科迪亚克这款车口碑确实相当不错,这款车自上市以来获得很好的回应。

科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Kodiaq)命名缘由结合其命名来源于美国阿拉斯加州第一大岛屿,其前身是2016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Vision S(2015年北京车展也有展示),从量产版柯迪亚克身上我们可以发现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绝大部分予以了保留。

斯柯达科迪亚克这款车怎么样 16.98-27.68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现如今的汽车厂商,家族化的设计能很好地提升品牌辨识度同时同一品牌旗下车型有着某种或大或小的设计共同之处,斯柯达车型很多设计风格都源于捷克经典的水晶切割艺术灵感来源,未来旗下新推出车型整体的设计风格逐渐向简约化发展但同时不失实用性。

柯迪亚克采用三维型面直瀑式进气格栅,旗下速派、明锐均为此样设计,但柯迪亚克在此基础上多了三维立体的设计,使其视觉效果为突出。另外,柯迪亚克的前大灯采用与中网直接贯通的做法,呈现出饱满且扁平化的视觉效果,这样的设计使得整个车头更富有张力。

柯科迪亚克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豪华,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运行灯,LED刹车灯高,EPB电子停车,自动保持身体自动停车,特别是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前排正面双气囊后。

在动力方面,它配备了最新一代的EA888系列的TSI330和TSI380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非常的配套,不仅具有强劲的功率输出,而且还有优良的燃油经济性。

1.8T和2.0T的科迪亚克更值得推荐,因为1.8T和2.0T发动机车型动力十分强悍。从公布参数来看,科迪亚克1.8T车型输出13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0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7.2升;2.0TSI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5秒。

斯柯达科迪亚克市场

受困于多年来只有Yeti这一款产品,斯柯达自打推出科迪亚克以后,迅速得到了不少潜在消费者的关注。更加让一部分人欢呼雀跃的是,作为一款中型SUV,科迪亚克18.98-26.98万的售价的确吸引了不少人。取下有色眼镜,这样的售价区间基本上与主流合资紧凑级SUV没有太大的差别。

先不管科迪亚克的7座版本是否够用,举个最简单的例子,科迪亚克的7座版只需要22.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相比丰田汉兰达7座版、福特锐界7座版,科迪亚克7座版真心便宜了太多太多。再加上科迪亚克还算可圈可点的产品竞争力,一时间想入手科迪亚克的不在少数。

斯柯达的品牌定位,决定了它必须和大众旗下的一些产品竞争,面对品牌上的巨大差别,斯柯达自然是被冷落的一方。除此之外,品牌特色上的缺失,也让斯柯达常常成为被遗忘的一个,如果你问一个人斯柯达怎么样,有什么特点,可能出了大众技术以外,斯柯达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张白纸,空空如也。

就如同丰田追求耐用,宝马标志着运动一样,一个成功的品牌,自然有它自己的品牌定位。而大众却只求省事,把相同的技术套上一个斯柯达的外壳,却没有保存斯柯达传统的品牌特色。但当年的斯柯达,可是连奔驰都要忌讳三分的品牌。

另一方面说,推出新车当然是一件好事,新明锐不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外观适应性设计,还罕有的加入了旅行版车型,成为这个级别为数不多的旅行车选择。但,旅行车相比国内旺盛的SUV市场,终究不是一个主流的选择。而顶配斯柯达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产品设计不好,而是生产中使用了一些质量较次的装配件。我怀疑斯柯达配件质控标准低于大众。

以上就是 斯柯达科迪亚克这款车怎么样 16.98-27.68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斯柯达科迪亚克这款车怎么样 16.98-27.68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双环SCEO2007款 2.0L 两驱手动豪华型尺寸是多少?
以2007款2.0L两驱手动豪华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0mm,宽度1870mm,高度1820mm,轴距2850mm。其是一款中型SUV,油箱容积为60L。2007款2.0L两驱手动豪华型最大马力是116ps,最大扭矩是163nm...
爱唯欧2014款 三厢 1.4SL MT 舒享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4款三厢1.4SLMT舒享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78mm,宽度1735mm,高度1517mm,轴距2525mm。其是一款小型车,油箱容积为46L。2014款三厢1.4SLMT舒享版最大马力是103ps,最大扭矩是131nm...
速派2017款 TSI280 DSG冠军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7款TSI280DSG冠军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61mm,宽度1865mm,高度1489mm,轴距2841mm。其是一款中型车,油箱容积为66L。2017款TSI280DSG冠军版最大马力是150ps,最大扭矩是250nm...
众泰T300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尺寸是多少?
以2017款1.5T手动豪华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5mm,宽度1830mm,高度1665mm,轴距2610mm。其是一款小型SUV,油箱容积为48L。2017款1.5T手动豪华型最大马力是144ps,最大扭矩是215nm,最大功...
沃尔沃S80L2014款 2.0T T5 智雅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4款2.0TT5智雅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91mm,宽度1861mm,高度1490mm,轴距2976mm。其是一款中大型车,油箱容积为70L。2014款2.0TT5智雅版最大马力是214ps,最大扭矩是300nm,最大功率...
中华骏捷2009款 Wagon 1.8T 自动尊贵型尺寸是多少?
以2009款Wagon1.8T自动尊贵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0mm,宽度1800mm,高度1450mm,轴距2790mm。其是一款中型车,油箱容积为74L。2009款Wagon1.8T自动尊贵型最大马力是170ps,最大扭矩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