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autolsd灯亮什么意思
autolsd灯亮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9:20

autolsd灯亮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autolsd灯亮什么意思

autolsd灯指的是汽车的车身稳定系统。

这个指示灯在丰田汽车仪表盘上比较常见,如果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灯亮,很有可能是车主误碰了vsc off按键,按下这个按键之后autolsd灯就会点亮,车身稳定系统是默认开启的。

不建议车主在开车之前将车身稳定系统关闭,汽车上的稳定系统有很多,主要是为了稳定汽车的车身,保证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会发生侧翻的意外,电子辅助系统有动力分配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如果汽车上没有这些稳定系统,汽车在某些状况下是非常容易失控的。

车身稳定系统是大部分汽车标准的配置,几乎所有的车型在出厂时都会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如果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灯亮,说明汽车的车身稳定系统出现故障,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停车检查,尽快到维修店维修。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出现故障,这种情况是还可以驾驶车辆的,但是一定要避免高速急转弯,否则有可能会导致汽车发生侧翻的情况。

以上就是 autolsd灯亮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autolsd灯亮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奥迪Q3轮胎多久换一次,Q3轮胎品牌型号尺寸?
奥迪Q3轮胎更换周期为6-10万公里,采用原厂轮胎品牌倍耐力、固特异,轮胎尺寸根据配置不同分为225/55R18、245/45R19、255/40R20型号。奥迪Q3轮胎参数含义例子:225/55R1895Y奥迪Q3更换轮胎教程1、首先将车...
2019新思域是第几代?
2019新思域是第10代的:1、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时尚座驾,第十代CIVIC(思域)的造型充分迎合了当下的潮流动感元素和时尚阳光色彩;2、修长简洁的流畅车身,俨然一副超跑的姿态;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又兼具层次感,犀利的LED大灯似乎又带...
机油变黑了还可以用吗?
机油变黑了是可以用的,这是正常情况来的,具体如下:1、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会产生一些胶质、油泥、漆膜、金属屑等,这些会影响甚至阻碍润滑系统的正常工作,增加发动机的磨损的;2、所以这些物质必须及时清除,而能够完成这项工作的物质就是机油中的清净分散...
nismo是什么意思
nismo是日产·汽车运动·国际公司的简称,该公司是成立于1984年,专门致力于发展日产汽车运动的公司。参加赛事和提供零部件是nismo公司的两大事业支柱。nismo公司以挑战精神著称,无论在赛事成绩还是公司影响力方面都在业界占有极为重要的...
AP Racing是什么意思
APRACING成立于30年前,AP刹车系统已是当今最知名的改装刹车品生产商之一。而竞技比赛是刹车系统最好的测试标准与检验方法,AP刹车产品与知名的汽车运动竞赛多年来一直紧密合作,这些都是为了能创造,更多高性能道的摩擦产品让车辆制动与摩擦驱...
汽车玻璃为什么会自裂
有很多原因。比如玻璃自身质量不合格,还有玻璃外框和玻璃尺寸不符造成的,另外也不排除玻璃贴膜时,玻璃得不到均匀加热,在贴膜时用电吹风吹膜定形,玻璃局部受热,产生局部受热膨胀应力变形,致使玻璃爆裂。一辆汽车所包含的玻璃部件有很多,比如车窗、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