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迈腾旅行版和蔚揽区别
迈腾旅行版和蔚揽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9:27

迈腾旅行版和蔚揽区别 的最佳答案

迈腾旅行版和蔚揽区别

迈腾是没有旅行版车型的。迈腾只有三厢版车型。蔚揽是一款中型旅行车,这款车与迈腾是同级别车型。蔚揽是一款进口车型,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蔚揽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0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是四驱版。

蔚揽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大幅度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以上就是 迈腾旅行版和蔚揽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迈腾旅行版和蔚揽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出8系了吗 宝马8系什么时候上市
很多人可能会以为宝马最高只有7系,不知道宝马有8系。其实宝马8系在30年前就有了。第一代宝马8系是在1989年上市销售的,当时是为了和奔驰S级Coupe竞争。只不过后来由于销量低迷,仅仅维持了十年就停产了。到了1999年停产的时候,所有车型...
蔚来ES6续航里程是多少
蔚来ES6续航里程为420-510公里。一提到电动汽车,有很多车主就会想到汽车的续航里程,纯电动汽车的续航一直是车友关心的焦点。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10km,蔚来ES6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除了现有的70kwh电池组之外,同时还提...
丰田wildlander是什么车?
丰田wildlander是一款新的RAV4的SUV车型,丰田将其命名为威兰达WILDLANDER。和之前RAV4相比,它拥有时尚的MatrixLED大灯,整体外观设计和雷克萨斯相似,同时配置了两套动力合成,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不过就外观来说...
长安CS35保养周期
根据长安汽车4s店工作人员的介绍,长安CS35需要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小保养,每行驶10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大保养,然后小保养和大保养交替进行,从而使汽车保持在一个最佳状态。当然,根据车况和车龄的不同,汽车的保养周期也会有所差异...
猛鸷加什么油?
猛鸷加90号汽油,90号汽油是指含有百分之九十抗爆震能力强的异辛烷,含有百分之十的抗爆震能力差的正庚烷。猛鸷是五羊本田,是休闲旅行摩托车,主要用来休闲娱乐和摩托旅行使用,也是符合摩托车发展趋垫的一种车型,摩托车分为街车、公路赛摩托车、越野摩...
宝马1系m有自动挡的吗
宝马1系m是没有自动挡车型的,这款车是手动挡的。宝马1系m是宝马旗下的一款跑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80毫米,1830毫米,142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宝马1系m是一款双门四座跑车。宝马1系m使用了一款代号为n54b30的3.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