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w12是多少缸
w12是多少缸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7:57

w12是多少缸 的最佳答案

w12是多少缸

w12是12个汽缸的发动机,w是指w排列,也就是有四排汽缸是按照一个夹角排列的,每排有3个汽缸。

w12发动机是很少见的,但是也是有些车搭载这种发动机的,例如奥迪a8,大众辉腾,宾利欧陆等。

w12发动机的排量一般都超过6.0升,并且大部分大排量发动机都是自然吸气的。

w12发动机与v12发动机是不同的,v12发动机的汽缸是v型排列的,两排气缸之间有一定夹角,每排有6个汽缸。

12缸发动机一般只在一些豪华车,超级跑车上见到。

12缸发动机的体验与其他所有发动机都是不同的,有些车迷认为12缸发动机是世界上最好的发动机。

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在低转速时扭矩较小,但是到了高转速区域,能给驾驶者带来一种动力源源不断的感觉,这就是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魅力,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原因。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低转速下扭矩较大,但是到了高转速区域,就会出现干吼不走的情况,这也是很多人不喜欢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原因。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不线性,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是非常线性的。

以上就是 w12是多少缸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w12是多少缸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内装饰有哪些
车内装饰有贴纸,挂件,饰品,方向盘套,座椅套等。不过并不建议车友们私自在车内后视镜悬挂挂件,也不建议在车内中控台放一些饰品。这些东西会在车辆出现碰撞事故时对车内成员造成伤害,并且有些被交警查到后还会处以200元以下的罚款。方向盘套在选购时要...
大众livada是什么车
大众livada中文名称为大众朗逸,这是大众在中国地区销量比较大的一款产品,也是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的标杆。大众朗逸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并且在中国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大众朗逸的空间非常大,属于紧凑级轿车里面比较大的,甚至赶超一些中级轿车的...
车内照明灯怎么开
车内照明灯一般有两个开关,一种是照明灯灯罩本身可以按下去,这样可以快速打开或关闭照明灯。另一种就是模式选择开关,可以选择常亮,常关,开门亮灯三种模式。车内都会配备前排照明灯和后排照明灯,最常用的照明灯模式就是常关和开门亮灯。开门亮灯模式可以...
插电混动可以上绿牌吗
插电混动汽车是可以使用绿色新能源车牌的,插电混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都属于新能源汽车,所以这两种汽车都可以使用绿色车牌。插电混动与普通的混动汽车是不同的,普通的混动汽车是无法使用绿色车牌的。普通的混动汽车无法使用外部电源给动力电池充电,但插电混...
亚洲龙2.0百公里加速
2.0l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6秒。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87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975毫米,1850毫米,1450毫米。亚洲龙有纯汽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混动版车型使用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纯汽油版车...
咬地鲨是什么车
咬地鲨指的是老款雷克萨斯is,新款雷克萨斯is已经不被成为咬地鲨了。i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b级运动型轿车,这款车的对标车型是宝马3系。is的轴距为28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80毫米,1810毫米,1430毫米。is使用了一款代号为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