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01325故障怎么匹配
大众01325故障怎么匹配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7:48

大众01325故障怎么匹配 的最佳答案

大众01325故障怎么匹配

大众的01325故障码,指的是汽车轮胎压力监控器控制单元出现问题。

大众汽车出现这个故障码多是CAN线路输出中断、CAN线路上分配器故障或者控制单元无信号输出等故障引起的。

这个时候,需要对胎压系统进行检修,而且对系统内的胎压故障码进行复位,步骤如下:

1、连接汽车OBD插口,进入行车电脑系统,选择大众通用系统。

2、点击系统选择,再选择03刹车系统,之后点击04系统基本调整,输入通道042,点击调整,屏幕会显示“信息完成”。

3、最后选择“清除故障码”,这个故障码就会消失了。

胎压监测系统作为主动安全系统的一部分,在低中端的车辆中也比较常见了,那它有什么作用呢,来看一下:

1、预防事故的发生。当前,轮胎爆胎引发的事故率居高不下,而胎压监测有助于我们轮胎的养护,在关键时刻会给我们提醒,提高了安全性。

2、延长轮胎寿命。在胎压过高或者过低的情况下,会及时给我们提示,复位胎压后会有利于轮胎寿命的延长。

以上就是 大众01325故障怎么匹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01325故障怎么匹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混合动力车牌有什么规定?
混合动力:1、混合动力汽车主要有三种类型,分别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油电混合动力以及增程式混动。其中只有插电式混动在被允许申请上绿牌,而其他混动汽车都被排除之外,是不能上绿牌的,上蓝色的车牌,就是普通燃油车使用的号牌;2、自2016年12月1日...
路特斯evora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路特斯evora的发动机型号为2GR-FZEL,进气方式为机械增压,气缸数共有6个,排列形式为“V”形。2GR-FZEL型号发动机的配气机构为DOHC,最大功率转速为7000转,使用的燃料为汽油,燃油标号为95号,供油方式为多点喷射。2GR...
沃尔沃s90中控台按键说明有哪些?
中控UI设计简约,拥有导航、收音机、车辆检测、功能开关、空调、蓝牙电话等功能。中控采用一块9英寸大屏设计,菜单设计也是很独具一格,不过操作的流畅度和反应的灵敏度堪称一流,菜单响应速度也是没有丝毫延迟,这种操作感觉符合其身份。所有车辆关于驾驶...
比速m3有什么安全配置
比速m3作为一款MPV,这款车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首先就是汽车的倒车影像,在倒车的过程中,汽车中控台的屏幕会很容易的看清楚汽车尾部的障碍物,对于这款车来说,倒车影像对于驾驶员来说是非常方便的。这款车还搭载了博世提供的第九代ES...
沃尔沃xc602021款有哪些改动?
相较于老款,2021款沃尔沃XC60在配置细节上有所升级。外观内饰方面与老款区别不大,主要是运动版车型的前格栅装饰由哑光银色改为亮黑色全系新增无线充电和后排USB接口,便利性有所提升。动力方面相比2020款T5功率少了3kW,且T5有四驱系...
瑞虎8雨刮水怎么添加
瑞虎8雨刮水怎么添加雨刮水就是玻璃水,瑞虎8的玻璃水喷水壶位于发动机舱的附近,找到后打开蓝色瓶盖进行加注,需要加到2升左右。玻璃水壶里有一个软尺,加注的时候要注意查看,到了刻度线就不要加了,加多了容易溢出来,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一般买来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