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安装车牌可以互换吗
新安装车牌可以互换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0:23

新安装车牌可以互换吗 的最佳答案

新安装车牌可以互换吗

从2019年6月1日起,新安装车牌可以互换。但是是有条件的,具体条件如下:

1、同一机动车所有人名下的车牌。意思就是两个机动车的车主是同一个人。

2、同一登记地。这个很好理解了,就是必须是同一地区才能互换。举个例子:鲁Q只能换鲁Q;沪A只能换沪A;京A只能换京A。

3、同一号牌种类。这个的意思就是:黄色车牌只能换黄色车牌;蓝色车牌只能换蓝色车牌;绿色车牌只能换绿色车牌。

4、非营运机动车。也就是说只能家用的车辆才能更换,出租车等性质的车不能更换。

5、对于已办理互换的,1年后方可申请再次互换或者申请保留原车号牌号码。

这个政策的实施,可以让车主把自己喜欢的车牌放在自己喜欢的汽车上。等买了第二辆车的时候,可以直接把旧车牌换到新车上。

办理车牌互换所需的资料有:1、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2、互换号牌机动车的行驶证;3、汽车登记证书。带齐以上资料,直接去车管所进行办理即可。

以上就是 新安装车牌可以互换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安装车牌可以互换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瑞风M22010款 1.8L MT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风M22010款1.8LMT尊逸型是MPV。以2010款1.8LMT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50mm,宽度177...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