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采埃孚8at变速箱寿命
采埃孚8at变速箱寿命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9:09

采埃孚8at变速箱寿命 的最佳答案

采埃孚8at变速箱寿命

如果正确使用并且正确保养,那么这个变速箱使用50万公里是没有任何问题的。at变速箱是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可靠性稳定性最好的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也可以被称为液力变矩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通过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连接的。

at变速箱内部都是行星齿轮,这种变速箱就是依靠行星齿轮变速变扭的。

a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

汽车上常见的自动变速箱还有两种,一种是双离合变速箱,另一种是cvt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当下一种比较火热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是差不多的。

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

cvt变速箱是很多日系车会使用的自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内部结构很简单,这种变速箱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以上就是 采埃孚8at变速箱寿命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采埃孚8at变速箱寿命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动态牵引力控制是什么意思?
动态牵引力控制就是DSC,意思如下:1、当车辆在高速进入转弯的瞬间,在一定条件下,可能会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2、DSC系统将根据当时的速度、横向加速度、车身的转速和方向盘的转向角等信息;3、对于方向盘内侧的后轮实行单独制动,并调整发动机扭矩...
汽车齿轮油和变速箱油是一回事吗?
汽车齿轮油和变速箱油是一回事的:1、换油时粘度的选择粘度是齿轮油最基本的选择因素。如果粘度选择过大,会使摩擦面过热,也会造成不必要的动力损耗;2、如果粘度选择过小,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将油从齿面甩掉,容易造成油封漏油,可能在齿轮面上形成贫油润滑...
宝马M5发动机是哪种喷油模式
宝马M5发动机是哪种喷油模式宝马m5的发动机使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宝马m5是宝马的mpower系列高性能车型,这款车搭载了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普通版宝马m5的发动机有600马力和750牛米的最大扭矩。雷霆版宝马m5的发动机有626马...
p043F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043F故障码怎么解决?
P043F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蒸发排放系统泄漏检测参考口高流速(EvaporativeEmissionSystemLeakDetectionReferenceOrificeHighFlow)。背景知识:蒸发排放(EVAP)系...
ea888 dbf和dkv的区别?
ea888dbf和dkv的区别:dkv型号,是国6排放车型发动机,排放系统经过提升符合目前的政策法规,bf型号,是国5排放标准车型。国六排放标准在国五的基础上提高了40%到50%,是目前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比起欧六的排放标准还要更加严格,...
传祺gs4后尾翼怎么拆卸
传祺gs4后尾翼怎么拆卸有两种方法可以操作,一种是直接去找修车师傅,花钱把这个后尾翼卸载下来。一种是自己用热风枪对其加热,使3M胶软化,然后把尾翼拔下来。接着清除残留余胶,这个时候可以使用风油精或者花露水。我们在对汽车进行相应的拆卸时,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