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朗逸车门排水孔在什么地方?
大众朗逸车门排水孔在什么地方?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3:46

大众朗逸车门排水孔在什么地方 的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车门排水孔在什么地方?

大众朗逸的车门排水孔在车门的下方,将车门最下方的密封胶条拆掉就可以看到,一般每个车门上都有两个排水孔。

汽车车门排水孔是每一辆汽车上的必备装置,可以在雨雪天气或者车辆涉水时有效的将雨水排到车外,使车内保持一个干燥的环境。当汽车车门的排水孔发生堵塞时,就容易在车门处发生渗水现象,时间长了会使车内变得潮湿并且产生霉味。

汽车上不仅车门处有排水孔,在发动机、后备箱、天窗、油箱等地方都有排水孔。

1、发动机排水孔:发动机排水孔一般位于汽车前引擎盖下,靠近前挡风玻璃的位置。

2、后备箱排水孔:后备箱排水孔一般在后备箱和后挡风玻璃结合的部位。

3、天窗排水孔:天窗排水孔一般在天窗的四个角上,有的车在A柱和B柱上也会存在天窗排水孔。

4、油箱排水孔:油箱排水孔在油箱盖内侧,打开油箱盖就可以看到。

关于汽车排水孔需要注意的事项:

1、汽车镀膜时要防止将汽车的排水孔堵死。

2、在保养汽车时,要注意对汽车排水孔进行清理。

以上就是 大众朗逸车门排水孔在什么地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朗逸车门排水孔在什么地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绿鸽电动车车架号在哪
绿鸽电动车车架号在电动车踏板上面一点,打开盖子就可以找到电动车的车架号,另外,不同类型的电动车,车架号放置的位置是不同的。电动车的车架号是电动车整体车架的编号,如果是小型电动车,可以在前轮上面的钢架上来查看车架号,通常以纯数字或者是字母加数...
实习期上高速请注意 无陪驾会降级和注销
被称作“最严交规”的公安部第123号令,首次明确对领证未满1年的新手实行“实习期管理”,作出了一些刚性规定。除了广为人知的“新手上高速需要准驾车型3年以上的老手陪同”这一条,还有多条具体细致的硬性要求。如今,去年1月领到驾驶证的首批新手已实...
大修变速箱一般多少钱
手动变速箱一般就是更换倒档齿轮、更换同步器、更换某个档位齿轮,费用根据维修店的规模费用一般在六七百到两千多;自动变速箱维修费就高一些了,比如光一个阀体就好几千或者上万,加上变速箱油等等,一般小店也修不了,至少要五六千以上的费用甚至一两万。
吉利icon是电动车吗
吉利icon不是电动车,这是一款燃油汽车,这款车的车型定位是紧凑型SUV,这款车是基于吉利汽车在2018年推出的概念车打造而来。吉利icon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除了双开门设计和流媒体后视镜没有做到量产,汽车的外观做到了90%的还原,有着...
全新瑞虎7即将上市 外观美出新高度
全新瑞虎7是奇瑞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SUV。随着汽车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汽车的审美观点同时也发生了变化,应运而生了全新版瑞虎7也即将到来,汽车的外观更加精致。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的设计,汽车的前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发生...
普力马是什么品牌旗下的
普力马是海马旗下的车型,这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mpv车型。普力马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这款车的口碑和销量是不错的。普力马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