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CS15用的什么变速箱
长安CS15用的什么变速箱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7:51

长安CS15用的什么变速箱 的最佳答案

长安CS15用的什么变速箱

长安CS15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双离合变速箱。

相信很多车主对手动变速箱已经非常熟悉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的5挡双离合变速箱,一听到双离合,大家都有点担心它的可靠性了。

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这款双离合变速箱是一款湿式双离合,简单来说,其实它是靠充满液压油的密封油腔来实现离合器的结合,这种类型的离合器散热性能比较好,可靠性也比较高。

长安CS15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实际使用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双离合变速箱产生的顿挫感还是比较小的,另外,这款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比较快,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这套长安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只有5个挡位,但是对于这款车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完全可以满足这款车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使用的是5个挡位,变速箱在工作的过程中,挡位的落差也会比较大,尤其是在急加速的过程中。

以上就是 长安CS15用的什么变速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CS15用的什么变速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君威蓄电池多少伏
电压是12v的。别克君威蓄电池是12v的。别克君威蓄电池4-5年进行更换。别克君威的电瓶型号是80d26l。蓄电池出现亏电或者漏电的情况可以进行更换,否则会造成车辆无法着车,车内负载没电的情况。蓄电池的相关内容如下:1、当电流表指针显示电不...
驾车忘带驾照处罚吗?
驾车忘带驾照的处罚如下:1、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驾驶人未随身携带与所驾车型相符的机动车驾驶证的,也会被视为无证驾驶。只是比起完全没有驾照就开车上路来说,没有随身携带驾照的这种行为的处罚方式会相对较轻一些而已,被查到的话估计是不能继续驾车...
宾利和劳斯莱斯的差距是什么
在汽车行业中,劳斯莱斯算得上是最豪华的汽车品牌,宾利根本不是劳斯莱斯的对手,如果只是从价格方面来讲,一台劳斯莱斯的价格可以购买两台宾利。劳斯莱斯汽车品牌于1906年成立,宾利于1919年成立,这两个汽车品牌都是豪华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现如今...
车辆交强险包括哪些?
车辆交强险包括内容是,凡是对第三方(除本车、本车上的人)造成损失的,无论是否有责任,都是交强险赔偿范围。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
后叶子板切割焊接生锈怎么办?
后叶子板切割焊接生锈的解决方法如下:1、修比较好一点,因为这种事故只能算稍微重一点的擦伤,后叶子板内层都没伤及,没必要换;2、4s店为了充产值,应该会换,不过所谓的换不是你想的那样整块后叶子板整体更换,而是就你变形的一小部分切割焊接打磨上灰...
天窗异响如何解决?
天窗异响的解决办法:1、天窗胶条或密封胶圈老化,天窗密封胶条长期处于雨淋或暴晒的环境,容易老化,橡胶保养剂可以暂时恢复胶条性能。把天窗开到底,对着密封胶条喷上保养剂。当然,更直接的办法是更换天窗胶条;2、天窗螺丝松动,螺丝松动会导致顶棚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