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传祺GS4空调滤芯在哪
传祺GS4空调滤芯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0:34

传祺GS4空调滤芯在哪 的最佳答案

传祺GS4空调滤芯在哪

传祺GS4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的内部。想要更换传祺GS4的空调滤芯,需要先把副驾驶的手套箱拆除才可以。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副驾驶的手套箱,清理手套箱里的杂物。

2、手套箱的右侧有一个黑色的阻尼,往外拔出阻尼。

3、手套箱两边各有一个固定的东西,双手用力把手套箱往中间挤即可取出手套箱。

4、手套箱拆掉以后可以看到手套箱的里面有一个方形塑料盖板,这个就是空调滤芯盖板。

5、空调滤芯盖板的两边有卡扣,按着卡扣打开盖板。

6、打开盖板就能看到空调滤芯了。把旧的空调滤芯抽出来,换上新的空调滤芯即可。

空调滤芯是有正反的。这一点安装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空调滤芯如果长时间不更换,会发生堵塞现象,进而会导致车内非常容易滋生细菌。所以空调滤芯必须按时更换。

至于更换时间,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分析,不能太死板。一般情况下,空调滤芯10000公里更换一次。如果平常行车环境比较恶劣,可以适当的缩短更换周期。

以上就是 传祺GS4空调滤芯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传祺GS4空调滤芯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广汽丰田缤智参数配置怎么样?
广汽丰田缤智参数配置:1、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并针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车头处,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配备镀铬亮条,配合两侧LED光源头灯后,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这台1.5T220TUBRO地球梦科技的发动机,最高功率是1...
胎压表价格多少?
胎压表的价格在100元左右。使用方法如下:1、拧开胎气门嘴的帽盖,对准胎压计铜头旋入,拧紧,针对没有盖的轮胎气嘴,使用胎压表前要去除污渍;2、查看胎压表,看数值是否在正常范围内,不要超过胎压表表盘上显示的最大压力;3、如果气压过高,按下放气...
丰田fortuner撼路者价格?
丰田fortuner撼路者价格需要26.58-35.88万,配置:1、撼路者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ORV越野车(OffRoadVehicle),这款备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在中国由福特在华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
奔腾x40是涡轮增压吗
奔腾x40并不是涡轮增压的,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奔腾x40是奔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10毫米,1780毫米,168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奔腾x40是一款五门五座suv车型。奔腾x40的1...
红旗hs7是什么级别的suv
红旗hs7是红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35毫米,1989毫米,1778毫米,轴距为3008毫米。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
捷豹车型有哪些?
捷豹车型有捷豹f-pace、捷豹f-type、捷豹xj(进口)、捷豹xe、捷豹xj、捷豹xk、捷豹i-pace。以捷豹F-TYPE的2022款P300硬顶版为例:其是一款2门2座硬顶跑车,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