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r35 gtr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r35 gtr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3:44

r35 gtr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的最佳答案

r35 gtr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r35 gtr的发动机拥有两个涡轮增压器,r35 gtr使用了一款代号为vr38dett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使用双涡轮增压技术是为了降低涡轮迟滞现象。

涡轮增压技术是汽车发动机上常见的技术,涡轮增压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在汽车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上了。

但是在涡轮增压技术诞生之初,这项技术并没有被应用在汽车的发动机上,而是被应用在了飞机的发动机上。

涡轮增压技术可以解决飞机发动机在高空中遇到的进气不足问题。

其实涡轮增压的原理是很简单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涡轮增压器,涡轮增压器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压缩涡轮,另一部分是排气涡轮。

排气涡轮是与排气歧管连接的,压缩涡轮是与进气歧管连接的。

排气涡轮的叶轮与压缩涡轮的叶轮是同轴连接的。

当发动机达到一定转速后,排气是有足够的能量来推动排气涡轮旋转的,此时进气涡轮也会旋转,进气涡轮旋转时就可以压缩空气并将空气吹入发动机汽缸内,这样就可以提高发动机的进气量。

进气量提升之后再增加喷油量,这样就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了。

以上就是 r35 gtr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r35 gtr的发动机有几个涡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红旗H92022款 红旗H9 2.0T 智联旗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红旗H92022款红旗H92.0T智联旗畅版是中大型车。以2022款红旗H92.0T智联旗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137mm,宽度...
海马8S2020款 海马8S 1.6TGDI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8S2020款海马8S1.6TGDI自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20款海马8S1.6TGDI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9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
迈巴赫GLS级2021款 迈巴赫GLS级 GLS 600 4MATIC礼尚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迈巴赫GLS级2021款迈巴赫GLS级GLS6004MATIC礼尚版是大型车。以2021款迈巴赫GLS级GLS6004MATIC礼尚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7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
捷途X70M2021款 捷途X70M 1.5T DCT豪华伙伴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捷途X70M2021款捷途X70M1.5TDCT豪华伙伴型是中型车。以2021款捷途X70M1.5TDCT豪华伙伴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本田CR-V锐·混动2017款 本田CR-V锐·混动 混动 2.0L 净驰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本田CR-V锐·混动2017款本田CR-V锐·混动混动2.0L净驰版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本田CR-V锐·混动混动2.0L净驰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5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