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一个鸟的标志是什么牌子
一个鸟的标志是什么牌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0:26

一个鸟的标志是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

一个鸟的标志是什么牌子

在我国,车标上最常见的是宾利和东南汽车、一汽奔腾。

当然,除了这两个还有很多汽车使用的是一只鸟作为标志,比如:法国的文图瑞、罗马尼亚的达西亚、克莱斯勒、意大利的伊索、英国的摩根、拉贡达、萨博等等。

下面几款常见品牌的说一下:

一、宾利

这是一款超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在英国,与1919年创办,在2018年的12月的世界品牌500强里面排名220。

现在主要的产品有:慕尚、飞驰、欧陆、宾利添越等。

宾利于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发展速度极快,先后在35个城市设立展厅,到今天为止,中国已经成为它的第二大销售市场。

二、东南汽车

东南汽车在1995年在福建建立,是国家正式批准的海峡两岸合作汽车企业。

车型已经涉及轿车、SUV和商用车。轿车主要有东南新V5 、东南V CROSS、东南V3菱悦;suv主要有东南DX7、东南DX7 Prime、东南DX3、东南DX3 SRG;商用车有东南得利卡系列。

三、一汽奔腾

一汽奔腾创立于2006年5月18日,在18年10月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

奔腾主要生产SUV、轿车等。

以上就是 一个鸟的标志是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一个鸟的标志是什么牌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帕奇3.2火花塞多久更换?
科帕奇3.2火花塞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多久换还要根据汽车的使用情况、汽车燃油的质量和个人的驾驶习惯,如果油品不好、发动机燃烧不充分会造成火花塞积碳,减短火花塞的使用寿命。科帕奇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的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690...
p1656是什么故障码
出现这个故障码一般是汽车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出现了故障,此时车友们要去检查维修。很多发动机都会配备可变气门正时或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系统可以根据发动机的工况来改变气门的正时和升程,这样可以降低燃油消耗,还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
奥迪跑高速水温往下掉怎么回事?
奥迪跑高速水温往下掉是因为运动中的风带走了部分热量,降低了发动机的温度。正常水温是85度(上下5度),但各种车型不一,标准均有所不同,但不论哪种车型正常水温都不超过93度,超过就算水温高。奥迪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
云e是云南是什么地方的车牌?
云e是云南是楚雄彝族自治州的车牌,云南省各地区车牌代码为:云A为昆明、云C为昭通、云D为曲靖、云E为楚雄彝族自治州、云F为玉溪、云G为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云H为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云J为普洱、云K为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云L为大理白族自治州...
混动汽车可以使用绿色车牌吗
并不是所有的混动汽车都可以使用绿色车牌,只有插电混动汽车才可以使用绿色车牌,普通的油电混动汽车是不可以使用绿色车牌的。插电混动汽车与普通的油电混动汽车是不同的,这种汽车的动力电池是可以使用外部电源充电的。插电混动汽车的电池容量更高,并且这种...
F0自动挡通病有哪些?
F0自动挡通病有:AMT变速箱故障、挂不上档、冷车启动后熄火等。比亚迪F0是比亚迪公司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车。比亚迪F0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外形紧凑圆润,流美灵动。比亚迪F0外观时尚,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