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跑高速水温往下掉怎么回事?
奥迪跑高速水温往下掉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2:23

奥迪跑高速水温往下掉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

奥迪跑高速水温往下掉怎么回事?

奥迪跑高速水温往下掉是因为运动中的风带走了部分热量,降低了发动机的温度。正常水温是85度(上下5度),但各种车型不一,标准均有所不同,但不论哪种车型正常水温都不超过93度,超过就算水温高。奥迪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车型有A1、A3、A4、A5、A6、A7、A8、Q1、Q2、Q3、Q5、Q7、Q8、TT、R8以及S、RS性能系列。

以上就是 奥迪跑高速水温往下掉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跑高速水温往下掉怎么回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荣威imax8用了什么悬架
荣威imax8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是用来连接车轮与车身的,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悬架会影响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汽车上常见的悬架有两类,一类是独立悬架,另一类是非独立悬架。汽车上...
carplay无法建立连接怎么办?
确认手机数据线有无破损现象或折断处,USB插头和手机插头的上面的金属接触端子有无异物附着或者表面被氧化。检查一下车载主机外置的USBHUB的USB母头插口内部是否有损坏,以及接触金属片是否能保持与USB公头接触良好。检查车载主机与外置USB...
比亚迪空调怎么开?
比亚迪空调打开方法根据不同的车型,打开方法也不同,但是无外乎两种,A/C按键就是空调的开关,按下即可,逆时针调节温度旋钮,可降低出风温度。还有就是通过打开自动按钮调整到自动模式。汽车空调主要有三个最基本调节,分别是风量、温度、风向。深圳比亚...
力帆330用了什么悬架
力帆33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力帆330是力帆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的底盘结构是比较特殊的,很少会有汽车的前后悬架都使用麦弗逊悬架。麦弗逊悬架是应用比较广泛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结构是非常简单的。麦...
奔驰哪些车配mbux系统?
奔驰全新SUV车型GLB、奔驰全新A级、奔驰GLC都配备MBUX人机交互系统,MBUX系统的一大独特之处在于他率先采用了AI人工智能系统,能够通过人工智能来不断学习,并且通过驾驶者的使用习惯,来不断优化自身功能。MBUX系统采用目前奔驰部分...
手自一体怎么切换手动模式
手自一体车从自动挡转为手动挡行驶,只要在行驶中将档杆向右拨一下就可以了。在这类变速箱上,都有显着的D+/-标志可手动切换挡位,上推一下升一挡,下拉一下降一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