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纳智捷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纳智捷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1:55

纳智捷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的最佳答案

纳智捷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纳智捷是一个合资品牌,但是纳智捷旗下的车型都是国产的。纳智捷旗下有很多suv,例如u5,urx,优6等。纳智捷优6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28毫米,1825毫米,1637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纳智捷优6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7马力和24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0马力和25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4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纳智捷优6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并且,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降低成本。

以上就是 纳智捷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纳智捷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医保交满15年是否保终身
职工医保交15年不可以保终身。根据相关规定,男性参保人员年满60岁,女性参保人员年满55周岁,男性缴纳费用年限不低于25年,女性缴纳费用不低于20年。基本医疗保险要求实际缴纳期限不低于15年,退休后才可享受医疗保险待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待遇标准按照国家规定执...
轻微伤赔偿6至10万吗
轻微伤的赔偿数额要结合具体条件进行计算。轻微伤不构成刑事案件,没有刑事责任、只有行政责任和民事赔偿责任。一般轻微伤可以由公安进行调解,调解达成协议后不再处罚,若调解不成可处罚款或15天以下行政拘留。造成他人轻微伤的需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赔偿的项目包括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营养费、误工费等,各项...
银行卡因为网赌被冻结会被抓吗
如果公安局侦查有涉嫌犯罪的证据话,就有可能被刑事拘留。1、参与网赌,银行卡被冻结,可能会被拘留。如果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2、如果是以营利为目的,聚众赌博或者以赌博...
个人交的医保可以退款吗
一、满足条件是可以的。如果有以下条件可以从你的个人账户中取出来,但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不可以:1、达到退休年龄,未满足缴费15年的条件(个人账户储存额全部给付)。2、参保人因故死亡(个人缴费部分及利息)。3、参保人出国定居(个人缴费部分及利息)。4、退休后死亡,个人帐户尚有余额的(个人缴费部分及利息)...
社保可以补缴多久
一、社保最多可以补交几年一般情况下,社保可补缴24个月。我国法律规定,社保最多可以补交两年,意思是从补交的月份开始像前推算是按补交的时间段来计算,不是按累计月份计算。但是社保的缴纳分为单位缴纳和个人缴纳,如果是单位补交的话,没有补交的时间限制,只要帮员工缴纳满15年就可以了,如果是个人的话,国家规定...
不满45周岁办病退有什么规定
一、不满45岁办病退有什么规定企业职工退职:对于年龄达不到病退要求(即男不满50周岁,女不满45周岁),且经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鉴定,已经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职工,如果缴费年限满15年及以上,可以办理退职,按月领取退职生活费;如果年龄达到病退要求,但缴费年限不满15年或过渡期内缴费不满10年的,退职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