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艾力绅和威然区别
艾力绅和威然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9 04:00:04

艾力绅和威然区别 的最佳答案

艾力绅和威然区别

艾力绅和威然不是同级别车型,艾力绅是一款中型mpv,威然是一款中大型mpv,这两款车不是同级别车型,并且这两款车使用的动力总成也是不同的。艾力绅使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威然使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

艾力绅的轴距为29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950毫米,1842毫米,1711毫米。

威然的轴距为318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346毫米,1976毫米,1781毫米。

威然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6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1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0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艾力绅和威然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艾力绅和威然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hy标志的是什么车
hy标志是红岩杰狮的标志,这个品牌属于上汽依维柯旗下,这个品牌主要制造半挂车拖头。平时我们基本上会在高速公路上碰见很多半挂车,在城市内一般是见不到半挂车的。半挂车是依靠车头提供动力的,后面的货箱是不能提供动力的。红岩杰狮就是专门制造半挂车拖...
轮毂的刹车片多久换?
轮毂的刹车片一般3到4万公里更换,刹车片的更换取决于车辆行驶路况、驾驶员踩制动踏板的频率及力度,如果在开车的过程中,发现刹车的时间变长,甚至有些刹不住的感觉,这时候就要检查刹车片的磨损情况,一般刹车片的厚度低于一毫米时建议更换。轮毂是轮胎内...
行车记录仪的时间怎么调
直接找到设置,然后找到时间,这样就能直接设置时间了。行车记录仪已经成了很多车友车内的必备物品了,行车记录仪在关键时刻是可以帮助车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行车记录仪的录像是可以提供给交警当做证据的。有些地方碰瓷现象频发,安装行车记录仪也是没有...
大众迈特威是双离合吗
大众迈特威全系都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类似。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
别克昂克拉gx几缸
别克昂克拉gx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使用的是三缸发动机。别克昂克拉gx全系都使用了一款1.3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别克昂克拉gx的长宽高分别是4463毫米,1813毫米,1642毫米,2640毫米。别克昂克拉gx的1.3升涡轮...
汽车awd是什么意思?
汽车上的AWD是四轮驱动。在搭载AWD系统的车型上,车辆不论何时都是四轮驱动,而为了控制车轮的动态,我们通常需要使用限滑差速器与电控离合器,让车辆的前轮与后轮能够以不同的转速旋转,以达到最佳的操控性与最合理的抓地。相较之下,一回般搭载开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