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风光370车身尺寸多大
风光370车身尺寸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2:26

风光370车身尺寸多大 的最佳答案

风光370车身尺寸多大

风光370的长宽高分别是4565毫米,1725毫米,181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

风光370是一款mpv车型,这款车的车内空间是比较大的。

mpv是一种空间很多的车型,这种车一般是七座或者六座的。

由于mpv的车内空间特别大,所以满足全家人的共同出行是没有问题的,这也是很多家庭选择mpv的原因。

mpv的乘坐舒适性比较好,即使长途乘坐也感觉不到很累。

风光370全系使用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7.5牛米。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这种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风光37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五连杆螺旋弹簧随动桥悬架。

这款车空间大,可以拉人也可以拉货,价格便宜,皮实耐用,如果大家对风光370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东风风光4s店看车试驾。

风光370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5.99万元到6.99万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 风光370车身尺寸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风光370车身尺寸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互联网+汽车火的原因是什么?
互联网+汽车火最核心的原因在于,传统汽车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后衍生出来的诸多互联网产品能够满足越来越多样化的C端需求以及能够覆盖越来越广的消费场景。互联网+汽车火的原因:1、互联网时代下任何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关于“场景变现”的讨论,如今资本十...
19款骐达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19款骐达2018年11月18日上市的,配置:1、它虽然比颐达短了190毫米,但这似乎更增添了这款车的灵动,内部空间毫不为此缩水。加上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全铝直列四缸排列,这些都为这款车赋予了不同寻常的动力表现。骐达...
方向盘调节的最佳高度是多少?
方向盘调节的最佳高度:1、首先要进行座椅的高度调整(因车而异,本次示例车带有座椅高度调节,有的车型则没有)。上下调整座椅时,要让头部与车顶至少有一拳的距离。如果座椅调得过高,车辆在颠簸的时候,头部容易碰到车顶;调得太矮了则会遮挡视线,影响正...
首保后油耗增加正常吗
是属于正常现象,首保后,会因为油量加的过满和机油的粘合度比之前的要高,所以导致耗油量的增加。可以去专门的4s店抽取多余的机油,这样也保证了油耗过多的现象不发生。所有的汽车都有机油,以下是机油的五个主要功能:减少摩擦和热量:足够厚的油膜将相对...
汽车喇叭声音变小了什么问题?
汽车喇叭声音变小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蓄电池亏电过多,触点烧蚀、接触不良,还有接线柱连接不牢固或接触不良等。以下是对汽车喇叭声音变小的具体原因的分析。汽车喇叭声音变小的原因是:1、音频文件的原始音量——音乐文件本身码率就不高,音量小。2、播放器...
雷凌避震漏油如何解决?
雷凌避震漏油解决方法:1、减振器内部的清洁度不好,有焊渣、铁屑等杂物导致油封磨损;2、减振器的工作条件恶劣,外部的泥沙等杂物进入油封,导致其磨损漏油;3、减振器油封的密封唇口老化,失去密封功能;4、还有就是有的车主在喷底盘装甲的时候,没有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