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5i和28i的区别有什么?
25i和28i的区别有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1:29

25i和28i的区别有什么? 的最佳答案

25i和28i的区别有什么?

25i和28i的区别有:1、最大功率不同:25i最大功率为135kw;28i最大功率为165kw。2、最大扭矩不同:25i最大扭矩为290nm;28i最大扭矩为310nm。3、最大马力不同:25i最大马力为184ps;28i最大马力为224ps。4、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同:25i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28i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5、配置不同:25i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25i是选配无钥匙进入系统。

以上就是 25i和28i的区别有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5i和28i的区别有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国1国2国3国4国5标识是什么
国1,也就是国I,也叫第一阶段。国一标准2001年7月1日全国实施。国2,也就是国II,也叫第二阶段。国二标准2004年7月1日全国实施。国3,也就是国III,也叫第三阶段。国三标准2007年7月1日全国实施。国4,也就是国IV,也叫第四阶...
第一代飞度发动机怎么样?
第一代飞度发动机还算可以:1、第一代飞度的自动挡的是CVT的,那时候的CVT还不是很完美有很多故障。1.3T的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火花塞,直接点火系统确实很牛;2、第二代飞度最经典,就是到目前为止很多人依然在找一些车况较好的二手的二代飞度,尤...
私家车年检带什么材料?
私家车年检所需要带资料如下:1、车辆、机动车行驶证、正副本齐全;2、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3、交强险副本。(如果副本丢失,就带上正本,用A4纸复印一下)。
驾照换证后有效期限?
驾照换证后有效期限有六年,也有十年,也有长期的:1、驾驶证第一次换证,那么在6年有效期内,每个计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的,届时换发10年有效期的驾驶证;2、如果有一年或多年计分达到12分的,届时仍是换发6年有效期的驾驶证。同理,拿到10年有效...
奇瑞星途怎么样?
奇瑞星途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1、星途是奇瑞推出的高端品牌,看着吉利、长城都混得还可以,奇瑞也跃跃欲试搞了起来,目前只有星途TX一款车型在售,分为标轴版与长轴距版,售价区间为12.59-17.59万元;2、星途TX的外观很有冲击力,大尺寸的进...
2019新锋范钥匙可以自动升窗吗?
2019新锋范钥匙可以自动升窗的:1、2019本田锋范的外观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无太大的变化,不过更加注重了一些细节上的设计。新款锋范的中央前格栅面板,由哑光镀铭改为了亮面镀铭,提供LED光源大灯组及LED雾灯,和现款车比起来非常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