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H2s属于紧凑型SUV吗
哈弗H2s属于紧凑型SUV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3:32

哈弗H2s属于紧凑型SUV吗 的最佳答案

哈弗H2s属于紧凑型SUV吗

这款车并不是紧凑型suv,这款车属于小型suv。

哈弗h2s全系搭载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2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双vvt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是很适合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的。

哈弗h2s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这种小型汽车的后悬架一般都会使用扭力梁悬架,小型汽车的后面是没有足够的空间用来安装多连杆独立悬架的。

哈弗是国内专门制造suv的品牌,哈弗旗下的suv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哈弗的suv车型在国内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如果大家对哈弗的suv车型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哈弗4s店试驾一下。

哈弗的suv可靠性耐用性还是比较不错的,并且内饰设计也是很好看的。

哈弗h2s的指导价格为7.00万元到8.5万元,这款车还是很便宜的。

以上就是 哈弗H2s属于紧凑型SUV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H2s属于紧凑型SUV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es200和es260的区别是什么?
es200和es260的区别是:1、在动力方面:ES200车型搭载2.0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ES260车型搭载2.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在价格方面:ES260比ES200贵10...
高速有限速60的吗?
高速公路上会突然有限速60km/h的标志,一般会有三种情况导致限速的发生,这种情况就是在一些比较特殊的路段,比如说前方有隧道或者长下坡;第二种情况是前方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第三种情况是前方属于自然灾害高发区。如果在这些路段高速行驶,非常...
马自达2用了什么发动机
马自达2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86马力和12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
新车刹车盘生锈正常吗
新车的刹车盘生锈是因为这台车放了很久没有开了,如果在4s店内存放了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那刹车盘生锈是正常的。刹车盘生锈后,只需要开一下车,在刹车的过程中就可以去除刹车盘上的锈迹了。汽车的刹车系统是很重要的,刹车系统关乎到汽车的行驶安全性和行...
大黄蜂是雪佛兰哪款车
大黄蜂是指雪佛兰旗下的科迈罗,这是一款肌肉车。美国有三大肌肉车,分别是科迈罗,挑战者,野马。在电影《变形金刚》中,大黄蜂变成汽车后就是科迈罗,所以科迈罗被很多车迷称为大黄蜂。被引进国内的科迈罗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
杰德s挡是什么?
杰德s挡是运动挡,在此挡位模式下,变速箱可以自由换挡,但换挡时机会延迟,使发动机在高转速上保持较长时间,汽车在较长时间内低挡位高转速行进,进而获得较大的扭力输出和加速度。杰德是本田旗下的一款旅行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