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怎样判断红绿灯有电子眼?
怎样判断红绿灯有电子眼?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4:18

怎样判断红绿灯有电子眼? 的最佳答案

怎样判断红绿灯有电子眼?

在经过路口的时候大家经常可以看到一个龙门架,通常架子上面安装着很多个“长枪短炮”,一般在主干道的十字路口上都会安装电子眼进行违章抓拍。在经过路口的时候可以减速进行观察,如果有架子的话很大几率就是安装了摄像头。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红绿灯都有摄像头,如果行驶在三四线城市的话,电子抓拍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红绿灯上电子眼的开关一般是根据红绿灯的灯的颜色而调节的。“电子眼”在黄灯亮时,系统延时2s后启动;红灯亮时,系统已经启动;绿灯将要亮时,提前2s关闭系统,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送寄存器暂存(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

以上就是 怎样判断红绿灯有电子眼?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怎样判断红绿灯有电子眼?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5系有带m运动套件的吗
宝马5系是有带m运动套件的车型的,宝马5系的m运动套装版车型就是带m运动套件的。宝马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奔驰e级和奥迪a6l是同级别车型。宝马5系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
奔驰e300l排量多大
奔驰e300l使用了一款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排量为2.0升。奔驰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英朗油箱多少升
别克英朗油箱多少升别克英朗油箱是44升。油箱是装燃料的容器,是液压系统中储存液压油或液压液的专用容器。别克英朗于2017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油箱可以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汽车采用的油箱必须符合汽车续航相匹配的容...
雅迪电动车保修范围
雅迪的整车质保是1年,但是有些零件的质保期是两年甚至是三年,而且不同零件的质保期也不一样,所以朋友们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准。电动车是一种常见的出行工具,也是一种简单的出行工具。电动汽车的关键部件包括车架、电机、电池和调节器。“三包有效期”规定...
天籁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吗
日产天籁驾驶员座位调节在坐垫左侧位置,有三种调节功能:座椅位置、靠背以及腰部支撑。日产天籁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功能。日产天籁前座椅调节(电动座椅)①按下腰部支撑开关,可调整腰部位置的座椅角度;②前后移动开关,控制座椅的前移与后撤。上抬与下压...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是什么?
侧方停车技巧口诀:1、一踩、二挂倒挡,三转向、四喇叭;2、松手刹;3、1杆与后窗中竖线其平行,右打死;4、4杆与车后窗三角中心重合,左打死;5、正后将车规正;6、挂前进挡,打转向灯,左打死;7、前后视镜过1杆,右打死,而后执行,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