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买车必须本人到场吗
买车必须本人到场吗
更新时间:2024-04-26 15:44:39

买车必须本人到场吗 的最佳答案

买车必须本人到场吗

买车本人可以不到场,但是代替购车的人必须持有车主身份证原件。

有些消费者平时很忙,可能买车时无法到场,那么这时候可以委托自己信得过的人代替自己去买车。找人代替自己去买车时,需要提供一些证件。

在买车后,很多消费者不知道如何办理手续,那么可以委托4s店内的挂牌专员去办手续。一般4s店内都有专门负责上牌的人,那么这些专业人员对于手续的流程是比较了解的,所以办理手续的速度非常快。

在购车后可能需要挂一段时间的临时牌照,那么在使用临时牌照期间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并且正确悬挂临时牌照。很多车友在悬挂临时牌照期间,在马路上闯红灯,随便压实线,超速行驶等,这是非常不好的现象。现在的交通违章摄像头可以清楚拍到车辆的vin码,那么这样也可以记录车辆违章。所以,即便是挂着临时牌照也需要遵守交通规则行驶。

一般临时牌照的有效期为7天或15天,那么超过有效期后临时牌照就失效了,此时如果还继续上路行驶就等于无牌行驶。

在提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是否存在一些损伤或瑕疵。

以上就是 买车必须本人到场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买车必须本人到场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福特野马发动机排量多大
福特野马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国内能见到的大部分野马都是搭载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在美国能见到的大部分野马都是使用了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野马的2.3升涡...
怠速高是什么原因
1、节气门故障。节气门过脏会导致节气门的开度产生误差,节气门灵敏度降低,怠速时可能关闭不到位,引起怠速异常。此外,节气门故障还影响发动机的动力、加速性能和油耗,严重时甚至会造成启动困难等。2、怠速控制阀故障。怠速阀故障,会使怠速转速无法正确...
凯绅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凯绅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176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
什么车仪表盘有屏幕?
仪表盘有屏幕的车是:比亚迪、猎豹Mattu、奔驰G级AMG、长安CS55、布加迪Chiron等,仪表盘用于安装仪表及有关装置的刚性平板或结构件,按形式分有:屏式仪表盘、框架式仪表盘、通道式仪表盘、柜式仪表盘。新车验车时要注意观察的指示灯是:...
欧诺助力传感器在哪里
欧诺的助力传感器在方向机下方,需要更换时最好到修理厂或者4s店请专业人士进行更换,防止自己将车内线束弄乱,从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当汽车的助力传感器出现故障时,汽车可能会出现转向吃力,转向后不能回正、方向跑偏等现象,这种情况要及时对其进行维修...
传祺GS4显示检查排气系统是什么意思?
传祺GS4显示检查排气系统说明排气管出现了故障,排气系统发生故障的原因有:1、供油系统、点火系统等的故障,使发动机过热,造成三元催化转化器载体烧结、剥落和排气阻力增大;2、燃油或润滑油不合格造成催化器中毒、活性下降,进而使汽车性能恶化,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