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颜值高动力强油耗低的a级家轿,丰田凌尚
颜值高动力强油耗低的a级家轿,丰田凌尚
更新时间:2024-04-28 14:48:34

颜值高动力强油耗低的a级家轿,丰田凌尚 的最佳答案

颜值高动力强油耗低的a级家轿,丰田凌尚

自从丰田开发出了tnga架构后,丰田就一直将旗下的新车型放在这个架构上打造。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安全性比较好,并且行驶质感也是不错的,所以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在2020年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上,丰田又发布了一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它就是凌尚。

在外观设计方面,细长的上格栅向两侧扬起,延伸到鹰眼立体LED大灯,勾勒出犀利的神态,配合以钢琴漆饰条覆盖的宽大下格栅,整体前脸呈现立体感与高级感。车身侧面,修长的C柱拉阔了侧窗的视野,洗练的车身线条流畅大气,搭配枪灰色的17英寸多辐轮毂,尽显高级魅力。

来到侧面,你一定会对这款车感到熟悉,丰田凌尚的侧面设计与现款丰田雷凌是高度相似的。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侧裙较为凌厉,颇有一种性能车的范。但凌尚要比雷凌大上一圈,凌尚的轴距为2750毫米,整体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

来到尾部,新车造型较为简洁,多边形的尾灯组之间有细长的饰条进行连接,进而营造出一种贯穿式尾灯的既视感,视觉效果相当出众。下方的包围处还搭配了蜂窝状黑色饰板及类似于扩散器的样式,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较为低调。

在动力方面,凌尚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其中,TNGA 2.0L发动机采用多项丰田领先科技,可实现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和动力高输出功率。

这款车搭载的cvt变速箱也拥有更高的传动效率,并且可以承受更高的扭矩。

cvt变速箱可以带来平顺的换挡感受,使用这种变速箱也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和乘坐舒适性。

以上就是 颜值高动力强油耗低的a级家轿,丰田凌尚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颜值高动力强油耗低的a级家轿,丰田凌尚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手驾车上路有什么须知吗?
新手驾车上路须知:1、稳定心态,新手司机开车上路心情一般都是比较紧张的,有时候对向车辆根本就没有往己方车辆直接开过来,但是新手司机可能潜意识的认为对方要撞到自己车了,所以,一个不小心,方向盘打多了,就很容易出现碰撞或者刮伤油漆的现象,所以,...
汽车驾驶员冬季安全驾驶注意事项是什么?
汽车驾驶员冬季安全驾驶注意事项:1、驾驶员必须高度重视冬季特殊天气下的行车安全,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出车时;集中精力,控制车速,规范驾驶,在起步、停车、掉头、转向、变更车道、会车等情况下要预见性地处理打滑、侧滑、跑偏、行人及非机动车横穿等突发...
奥迪rs5是后驱的吗
奥迪rs5并不是后轮驱动的,这是一款四轮驱动汽车。奥迪rs5是奥迪a5的高性能版车型。奥迪rs5有双门硬顶版车型,也有四门硬顶版车型。四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4777毫米,1866毫米,1398毫米,轴距为2826毫米。奥迪rs5的使用了一...
本田思铂睿是横置还是纵置
本田思铂睿是一款横置发动机的汽车,这是一款前轮驱动中型轿车。本田思铂睿的长宽高分别是4840毫米,1850毫米,1465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本田思铂睿是一款四门五座三厢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
特斯拉model 3用了什么电池
特斯拉model3一共使用了两种电池,一种是磷酸铁锂电池,另一种是三元锂电池。磷酸铁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磷酸铁制造的,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
奥迪s4是后驱的吗
奥迪s4不是后轮驱动的,这是一款四轮驱动的汽车。奥迪s4是奥迪a4的高性能版车型。奥迪s4的长宽高分别是4770毫米,1847毫米,1404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奥迪s4是一款四门五座三厢轿车。奥迪s4使用了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