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日期
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日期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1:08

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日期 的最佳答案

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日期

车架号也叫vin码,这个号码相当于汽车的身份证。vin码一般位于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如果想通过vin码看汽车的生产日期,需要看vin码的第十位。

如果第十位是数字1,代表车辆是2001年生产的,如果第十位是数字2,代表车辆是2002年生产的。vin码第十位有时候是数字有时候是字母,第十位最大的数字是9,如果第十位是9,代表车辆是2009年生产的。

如果第十位是字母a,代表车辆是2010年生产的。需要注意的是,vin码中的字母是从a到y的,并且a到y的字母中不包括o,q,u。

vin码的第十位是数字和字母循环的,如果1到9的数字用完了就用a到y的字母,如果a到y的字母用完了再继续用数字1到9一直循环。

如果想知道汽车的生产日期,不需要看vin码的第十位数字,只需要看一下车辆铭牌上的生产日期就可以了,没必要这么麻烦。

车辆铭牌一般在副驾驶的b柱上。车子的很多配件上也有详细的生产日期,但是这些配件的生产日期都要早于整车的生产日期。

平时在买车时,需要看一下车辆的生产日期,这样可以防止买到库存车。

以上就是 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日期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架号怎么看生产日期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