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旗下什么车用了ea888发动机
大众旗下什么车用了ea888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5-01 00:27:12

大众旗下什么车用了ea888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大众旗下什么车用了ea888发动机

大众旗下使用ea888发动机的汽车是有很多的,例如迈腾,帕萨特,cc,途观l,途昂等。cc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cc的长宽高分别是4864毫米,1870毫米,1447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

cc的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6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1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0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也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并且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cc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大众旗下什么车用了ea888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旗下什么车用了ea888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二手起亚k3能卖多少钱?
二手起亚k3能卖6到8万左右,配置: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语言,其多边形的中网内部由黑色的网状格栅打底,上浮则辅以直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虽然为何中网连接在一起,但整体感还是非常突出的。在配合底部夸张...
揽胜运动版越野怎么样?
揽胜运动版越野:1、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原有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升级为10.2英寸,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成为标配,同时碰撞预防紧急制动、驾驶员疲劳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全地形信息中心、起步防滑辅助等功能也出现在新车...
大众朗逸5万公里大保养做哪些?
大众朗逸5万公里大保养做:检查燃油管路、真空管路、电气线路、制动管路、ATF油冷器管路是否存在干涉或损坏,必要时调整;更换发动机的机油、机油滤清器;检查冷却液的冰点数值,检查系统是否泄漏;清洁罩壳和滤芯;检查燃油管和制动管液是否干涉以及底部...
2020款奥迪a5预售价多少钱?
2020款奥迪a5预售价需要45万左右,配置:1、当然啦奥迪A5不仅价格比较壕,作为BBA品牌里的领导者它自身的逼格就摆在那里,不管有多么的不认识车,奥迪的四个圈和奔驰的三叉星车标一般人都认识,所以开这辆车出去别的不说面子上就十分有光;2、...
科目二上坡溜车怎么补救
手动挡车型,立即踩下车辆刹车踏板和离合器踏板,将手刹打开。自动挡车型立即踩下刹车踏板,把手刹打开。可以有效的补救车辆溜车,然后开始车辆起步,起步的时候需要油离配合,避免再次出现溜车。科目二是机动车辆驾驶证,考试的第2项是上路模拟行驶,根据设...
汽车冷却液不足会造成什么影响
汽车冷却液不足会造成什么影响影响有多种:1.车辆发动机会出现高温。2.暖风系统无法使用。3.冬季时防冻液非常容易出现结冰。4.发动机动力下降。5.导致发动机内部零部件儿过早损坏。6.机动车辆的油耗增加。机动车辆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需要定期的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