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如果这款车大卖,那就没有哈弗h6什么事了
如果这款车大卖,那就没有哈弗h6什么事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6:00

如果这款车大卖,那就没有哈弗h6什么事了 的最佳答案

如果这款车大卖,那就没有哈弗h6什么事了

suv是多用途运动型汽车的缩写,正如名字一样,suv的用途非常广泛。

suv刚上市的时候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大家感觉这种车通过性比轿车好,空间比轿车大,视野比轿车通透,suv的一切都要比轿车好。

suv不仅在中国受欢迎,在很多欧洲国家,suv的销量也是非常高的,甚至一度超过了旅行车。

那么大部分在购买家用suv时都会从紧凑型suv中选择,因为紧凑型suv的价格便宜,动力满足代步没有问题,维修保养便宜。

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销量王是哈弗h6,销量高实力一定是比较强的,但是销量最高的汽车并不代表实力就是最强的。

如果将哈弗h6跟它对比,那么我相信大部分人会选择它,它就是奇瑞瑞虎7。

瑞虎7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67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500毫米,1842毫米,1746毫米。

瑞虎7的前脸设计非常大气,这款车的前脸有一个面积巨大的熏黑进气格栅,并且两个大灯也是非常细长的,这让整个前脸看上去异常凶猛。

来到侧面,整个车身的腰线紧绷富有力量感,瑞虎7的侧面是没有一丝赘肉的。

尾部的后尾门是一个大平面,并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这样可以让整个尾部看上去干净利落。

瑞虎7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6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7马力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给人带来一种换挡干脆利落的驾驶感受。

瑞虎7的指导价格为7.99万元到14.19万元,这款车的性价比真的超级高。

以上就是 如果这款车大卖,那就没有哈弗h6什么事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如果这款车大卖,那就没有哈弗h6什么事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雾天行车注意安全事项
雾天行车时要时刻观察汽车的周围的情况,打开雾灯,正确使用汽车的灯光。在雾天驾驶汽车时,在车内的能见度较低,这样就会给开车和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所以说在雾天驾驶汽车时要正确的使用汽车上的灯光,这可以提醒后方车辆你的位置,保证行车安全。需要注意...
荣威i5导航怎么设置
荣威i5导航怎么设置首先打开导航开关按钮,打开界面,显示电台的,然后点击下方手指处的菜单栏按钮等。然后点开第二个项目导航栏;系统进入导航界面,然后根据卫星定位确定你的位置,就可以搜索需要到达的目的地了。如果是外地的这里需要打开区域设置,找到...
异地交通违章罚款怎么交款?
异地交通违章罚款,可以在网上支付的:1、我相信现在手机上有车应该有支付宝,打开手机,点击支付宝应用,登录自己的账户;2、在主页面下方,我们可以看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中,我们可以看到“车主服务”下的“交通违章处罚...
esp可以关闭吗
esp是可以关闭的,大部分汽车车内都有espoff按键,长按这个按键就可以关闭esp系统。但是不建议车友们在公路上行驶时关闭esp系统,这样是比较危险的行为,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车子失控。有些车的esp系统是无法完全关闭的,这种车一般也有es...
满分学习是考科目一吗?
满分学习是考科目一,以下是科目一的相关内容:1、科目一要求我们掌握的是交通法规、交通信号和含义、安全驾驶、驾驶相关知识,所以在刷题或者考试时都是这些方面的内容。现在刷题软件的题库已经做得和实际考试的题库基本一样,并且测试的模式也完全复制实际...
2018款沃尔沃(进口)沃尔沃V60车身尺寸 全新V60长宽高轴距?
沃尔沃V60是沃尔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旅行轿车。外观方面,V60与S60风格相似,但更显动感。在尾部设计上,沃尔沃V60有着很多XC60的印记,后挡风玻璃与牌照框所共构的六角造型,颇为呼应C30车尾设计的思路。内饰方面,沃尔沃V60中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