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轮毂氧化怎样处理可以修复吗?
轮毂氧化怎样处理可以修复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4:19

轮毂氧化怎样处理可以修复吗? 的最佳答案

轮毂氧化怎样处理可以修复吗?

轮毂氧化怎样处理可以修复,轮毂氧化后,先将车轮的轮毂用清水洗干净,再重新喷一层漆,这也是最经济实惠的处理方式。如果不想在家里弄的话,也可以把汽车开到4s店里面进行喷漆。汽车轮毂氧化的原因:1、表面被硬物擦伤,这时候空气可以直接与铝接触并首先在受伤部位氧化,在日后的使用中又会逐渐向四周蔓延氧化。2、轮毂氧化往往是被腐蚀性的化工产品侵蚀所致。

以上就是 轮毂氧化怎样处理可以修复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轮毂氧化怎样处理可以修复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力帆620怎么样缺点?
力帆620这款车介绍:1、缺点:细节部位还可以精细点,不过5万元也能够接受,比奇瑞BYD什么的强多了;外观:620的外观很大众化,你可以在它的身上找到朗逸、奥迪、赛拉图的元素,但这样的融合并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整体外观算是比较均衡和流畅;2、...
没有手刹的自动挡车怎么开?
没有手刹的自动挡车可以踩脚刹。手刹的专业称呼是辅助制动器,与制动器的原理不同,其是采用钢丝拉线连接到后制动蹄上,以对车子进行制动。自动挡车辆除了有手刹和脚刹外,部分高级车型已经使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AUTOHOLD)。自动挡脚刹启动方法...
19款捷达刷隐藏教程
首先连上5053,看下编码可不可以改,能不能刷隐藏,进去发现可以刷的真不少行车电信息:综合油耗,平均油耗,发动机水温,续驶里程,瞬时油耗,数字码表,燃油加注量,超速提醒,车外温度,行驶里程,行驶时间,平均车速锁车喇叭,运动仪表,转向五下,通...
三菱,长丰p1297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1297故障码怎么解决?
P1297故障码,适用于三菱,长丰,意思是歧管绝对压力(MAP)传感器-电路故障(ManifoldAbsolutePressureSensor-CircuitMalfunction)。背景知识:歧管绝对压力(MAP)传感器的作用是测量进气歧...
途观火花塞多久更换?
途观火花塞4万公里更换,火花塞的作用是:将点火线圈产生的高压电引入发动机气缸,在火花塞电极的间隙之间产生火花点燃混合气,使发动机工作。以2022款330TSI途观自动两驱舒享版为例,其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733mm...
19款crv隐藏功能
随意自行刷写行车电脑不利于车辆行驶安全。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中间装饰有一根粗壮的镀铬条,与左右大灯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2020款本田CR-V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2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