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指导价是裸车价吗
汽车指导价是裸车价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8:22

汽车指导价是裸车价吗 的最佳答案

汽车指导价是裸车价吗

汽车的指导价不是裸车价,根据各地4s店的优惠程度不同,购买汽车时的裸车价可能会和指导价有所差异,并且最终成交价也会有所不同。

举个例子,如果一辆汽车的厂家指导价为11万,那么车主成交价一般就在13万左右。多出来的2万包括购置税、车船税、交强险和各种保险产生的费用等。

1、购置税:

购置税为汽车价格的10%,汽车的购置税为计税价格*税率,而计税价格为购车价格/(1+17%)。

2、车船税:

根据车辆属性和排量大小的不同,车船锐也有所差别,价格从480元到1920元不等。

3、交强险:

一般来说,对于6座以下的汽车,交强险的保费为950元一年。

4、汽车保险:

包括玻璃险、涉水险、盗抢险、自燃险、第三者责任险等,价格不等。

以上就是 汽车指导价是裸车价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指导价是裸车价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众高尔夫保养灯怎么归零?
大众高尔夫保养灯归零的方法是:1、关闭点火开关保证车辆已经熄火;2、在仪表盘下找到“0.0”按钮并按住;3、按住“0.0”按钮后打开点火开关;4、在仪表信息显示屏上会显示文字,此时松开“0.0”按钮;5、再一次按下“0.0”按钮;6、此时保...
改尾段排气影响什么
汽车改装排气管道尾部后,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1、外观方面:很多车主把单排改成了双排,显得更加个性,更显档次。再搭配上个性的大包围保险杠,效果更加明显。2、动力方面:改完排气尾段,排气系统更加通畅,汽车的输出功率会有所提升,但是提升的数据有限...
长安欧尚车钥匙3个功能是什么?
长安欧尚车钥匙3个功能是:行车落锁、驻车解锁和钥匙遥控车窗功能。在车熄火后长按解锁键能同时升降四门车窗,长按中间键能解锁后备箱,车熄火后长按锁车键能四窗同时升起。长安欧尚汽车是长安汽车集团全新乘用车品牌,依托长安汽车集团的全球研发、供应商体...
左脚是控制刹车还是油门
左脚既不能控制刹车也不能控制油门。如果是驾驶手动挡的汽车,左脚是用来控制离合的,如果驾驶的是自动挡汽车,左脚是不能使用的,右脚用来控制油门和刹车,刹车和油门全部都由右脚控制,主要是为了驾驶人的安全考虑。左脚一定不要控制油门或者是刹车,因为左...
风帆电瓶550和450区别
这两款电瓶的容量是不同的,价格也有一些区别。电瓶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是电瓶为全车电子设备供电的。并且电瓶也负责启动发动机。启动发动机后,就是发电机为全车电子设备供电了,并且发电机也会为电瓶充电。电瓶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35万以内的豪华车型有哪些 专属90后的座驾
35万以内的豪华车型有奥迪A4L、奔驰C级。奔驰C级:奔驰C级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内饰发生了一些改变,整个汽车的造型使这款车充满着运动气息,另外,汽车的前大灯采用的是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在夜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