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8款和19款x1区别
18款和19款x1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13:09:33

18款和19款x1区别 的最佳答案

18款和19款x1区别

18款和19款X1区别有以下几点:1、19款比18款减少了CD,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备箱12V电源,后备箱两个网兜。

2、19款比18款增加了8.8寸iDrive中控屏,舒适进入和电动尾门(用脚扫一下尾门自动开关)。

3、19款的尾气排放全部为国六排放标准;18款的尾气排放全部为国五排放标准。

4、18款中央扶手后面的是12V点烟器口,19款换成两个type-c接口。

5、19款的选装包比18款的多。19款新增创新套装、舒适套装、娱乐套装和冬季套装四种选装包。

6、价格方面:19款官方指导价:27.68~36.98万元;18款官方指导价:28.38~43.9万元。

2019款宝马X1,官方指导价:27.68~36.98万元,车型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为2780mm。

动力方面,1.5T 直列3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

以上就是 18款和19款x1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8款和19款x1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can线是哪根怎么找?
最明显的特点,就是CAN线是两根交扭在一起的线束。因为can线为了传输信号数据,所以两个can线相互可自检,并且可防止干扰。其次两根线束的电压和为5V。最后通过一些专业诊断仪可以检测CAN线的通讯信号。一般can线接口在排档附近,用仪器接上...
汽车usb连接手机放歌怎么操作?
汽车usb连接手机放歌的方法是:在手套箱里找到车载音乐的usb接口,再用usb线链接手机和车载音乐即可连接手机和汽车播放音乐。如果用USB线连接后还没有反应可能是你的车载系统不支持你的手机型号,或者两头的链接松动。具体如下:1、首先打开汽车...
汽油压力不足有什么现象?
如果汽油泵泵油压力不足的话,会出现如下四种症状:1、车辆行驶时后排座椅下面,汽油泵发出“嗡嗡嗡”的异响。2、车辆加速无力,尤其是急加速时会有顿挫感。3、启动车辆的时候出现打不着火,启动困难的问题。4、车辆组合仪表的发动机故障灯常亮。燃油泵作...
汽车eco有必要开吗?
汽车eco还是有必要开的。开启后,行车电脑根据固化在内部的数据来控制喷油量、变速箱换挡时机,由于能量守恒定律,油耗会有所降低。主动式eco驾驶模式一般设有按键,车主可自行选择是否开启。当汽车eco开启后,关乎驾驶的一系列设置会发生改变,比如...
汽车空调不制热有哪些原因?
汽车空调不制热的原因有:1、暖风的控制机构工作不良导致汽车暖风不热的。2、是发动机冷却系统造成汽车暖风不热的。在维修时,要先判定是哪一方面原因引起汽车暖风不热的,再进行相应的维修。判别造成汽车暖风不热原因的方法很简单,看一下暖风小水箱的两个...
汽贸票和4s店票的区别是什么?
由于汽贸票是没有4s店开的发票,因此车子不能报零售,只能在当地质保,而到其他4s店就可能出现不认的情况。汽贸城有很多情况下都是和异地4S店合作,因此提车前要问清楚到底是从哪里提车,登记之后会影响首保。如果路途遥远的山区三包问题就更是麻烦。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