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yz是什么车牌?
yz是什么车牌?
更新时间:2024-04-30 09:38:25

yz是什么车牌? 的最佳答案

yz是什么车牌?

yz是中部战区野战部队的车牌,国家权利机构的车牌区别于普通的民用车牌,多采用白色车牌,白色车牌多见于公安部门、司法部门、检察院以及武警部队、解放军部队等国家的权利机构,代表着这些部门的廉洁。军车号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包括武警部队)军用车辆的标志,发放范围包括所有列入武器装备实力的车辆,列入后勤装备实力的车辆,军队事业单位车辆编制数内用于生活勤务保障的车辆,经总部、大单位批准配发的专业用车及自购顶编使用的车辆,军队保留的保障性企业和担负军事保障任务的军地联合办事机构限额使用军车号牌的车辆。

以上就是 yz是什么车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yz是什么车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景逸S502017款 2.0L 手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逸S502017款2.0L手动豪华型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2.0L手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0mm,宽度1...
星朗2014款 1.5L 公务舱是什么级别的车?
星朗2014款1.5L公务舱是MPV。以2014款1.5L公务舱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1牛米,其匹配的是5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5mm,宽度-mm,高度-mm,驱动方式为前置前...
牧马人2017款 3.6L Rubicon Recon 十年限量珍藏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牧马人2017款3.6LRubicon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是中型SUV。以2017款3.6LRubicon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47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
花冠2013款 1.6L 手动超值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花冠2013款1.6L手动超值版是紧凑型车。以2013款1.6L手动超值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55mm,宽度1705m...
嘉年华2006款 1.6L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嘉年华2006款1.6L自动豪华型是小型车。以2006款1.6L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53mm,宽度1634m...
传祺GA82017款 320T 尊享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传祺GA82017款320T尊享版是中大型车。以2017款320T尊享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003mm,宽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