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C260L公里数在哪里看
奔驰C260L公里数在哪里看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2:00

奔驰C260L公里数在哪里看 的最佳答案

奔驰C260L公里数在哪里看

直接使用多功能方向盘左边的按钮进入主页,然后选择行驶,点击总里程就可以看到了。奔驰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已经被国产了。国产的奔驰c有标准轴距版车型,也有长轴距版车型。

国产奔驰c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6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7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50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4马力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1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300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8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1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80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

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9at变速箱。

9a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更好的,并且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更好的。

以上就是 奔驰C260L公里数在哪里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C260L公里数在哪里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广州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州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1、在全国范围,国六a将于2020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b将于2023年7月1日实施。现有多省市宣布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其中,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市将于2019年7月1日直接实施更严格的国六b标准;2、北京则...
如何正确操作汽车换挡拨片?
汽车换挡拨片换挡原理:1、安装在手动一体化变速箱上的快速换挡设备,在变速箱手动换挡模式下,通过方向盘的换挡拨片,可以进行加减操作;2、换挡拨片作为一种换挡快速换挡装置,可以大大提高驾驶的操纵性。换挡桨叶一般位于方向盘后面。在操纵换挡拨片时,...
h6coupe和h6区别是什么
h6coupe和h6区别是什么h6coupe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h6有些不同,车身外观尺寸方面也有不同。h6coupe全系只有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h6全系有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h...
子午线轮胎有哪些特点?
子午线轮胎是胎盘帘线按子午线方向排列的轮胎,特点是帘线与胎面中心线成90℃角,帘线各层不交叉,主要作用:1、子午线轮胎是真空轮胎。真空轮胎是无内胎充气轮胎,又称“低压轮胎”和“充气轮胎”。近年来,真空轮胎在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公共汽车、货...
活塞组件包括什么?
活塞组件主要是由以下6个部件组成:1、活塞,是燃烧室组成的一部分,周身有数道环槽用来安装活塞环;2、活塞环,安装在活塞上起密封作用,通常由气环和油环组成;3、活塞销,连接活塞和活塞连杆小头,有全浮式和半浮式两种配合方式;4、活塞连杆,连接活...
朗逸气门弹簧长哪个长
气门弹簧,长的是进气,短的是排气。朗逸气门弹簧长的是进气,短的是排气。气门弹簧损坏断裂会导致发动机受损,气门弹簧损坏的原因是气门工作疲劳导致的断裂、气门关闭不严导致的气门弹簧断裂。气门弹簧的作用:1、气门弹簧的作用是克服在气门关闭过程中气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