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北京现代属于国产还是合资车
北京现代属于国产还是合资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9:33

北京现代属于国产还是合资车 的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属于国产还是合资车

北京现代是合资车,北京现代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车型。北京现代旗下的轿车有伊兰特,领动,索纳塔,名图等。索纳塔是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55毫米,1860毫米,1445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

索纳塔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53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cvvd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53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以上就是 北京现代属于国产还是合资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北京现代属于国产还是合资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库存车以几个月为标准?
一般在超过半年或一年即可叫库存车。进口车稍有放宽。国家也没有对库存车有一定时间的定义,业内一般将新车出厂后3-6个月没有售出的车统一成为库存车。库存车和新车还是有些区别的,所以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有些库存车的放置地方都是露天环境,日...
压实线怎么处罚?
压实线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有相应的规定:1、第三十八条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2、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
气门室盖垫为什么会渗机油
气门室盖垫渗机油是因为发动机在工作时压力比较大,并且温度比较高,气门室盖垫长时间在这种环境下工作出现渗油现象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气门室盖垫出现了渗油现象,建议及时更换掉。汽车的发动机并不是一个整体,发动机从上到下是由四个部分组成的,分别是气门...
起亚K5和北京现代名图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
起亚K5和名图从空间、动力方面考虑,推荐选择起亚K5。名图,是一款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定位于B级别。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起亚K5和名图哪...
全新途胜油耗多少?
全新途胜的油耗在8.1L\/100km:1、途胜(Tucson)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2、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
广汽本田雅阁和起亚K5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
雅阁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车型,持续创造新价值,赢得全球1900万用户信赖,定价为17.98至25.98万元。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定价为16.18至20.58万元,在定价上比雅阁低的多。雅阁和起亚K5哪个好哪款车更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