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摩托车怠速能给电池充电吗
摩托车怠速能给电池充电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24

摩托车怠速能给电池充电吗 的最佳答案

摩托车怠速能给电池充电吗

摩托车怠速的时候是可以给电池充电的,因为怠速的时候发电机是可以运转的,发电机在运转时是可以给电瓶充电的。但是,怠速时发电机无法满载运行,此时充电速度是比较慢的。

无论汽车还是摩托车,都是有电瓶和发电机的。

电瓶是用来储存电能的,发电机是用来发电的。

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车上的所有用电设备都是由电瓶供电的,并且电瓶也负责启动发动机。

在启动发动机后,就是发电机给车上的用电设备供电了,并且发电机也会给电瓶充电。

在启动发动机时,点火系统,起动机,燃油供给系统都会运转,这些系统的运转是离不开电的。

如果电瓶没有电了,那发动机是无法启动的。

如果发电机损坏了,那发动机在运行时需要用电瓶内的电,如果电瓶没电了那发动机就会熄火。

电瓶是一个易损件,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加,电瓶的性能也会下降,所以电瓶是一个需要定期更换的易损件。

如果大家在平时用车时保持正确的使用习惯,那是可以延长电瓶的使用寿命的。

建议大家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不要长时间使用车上的电子设备。

以上就是 摩托车怠速能给电池充电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摩托车怠速能给电池充电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子大保养做那些东西
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燃油滤芯,机油,变速箱油,防冻液,助力油,刹车油。不过一般没有一次性都做的,都是根据历程和时间,由厂家给出的保养手册明确保养项目而定。大保养多久保养一次:1、使用适当等级的机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滤芯;2、经...
威驰19款怎么预订?
威驰2019国内上市的时间预计会在2019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新车将会在10月1日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可以在4s店预订。日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9-11.29万元。这次威驰的换代,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丰田威驰2019新款采用了更加...
交管12123怎么绑定货车
交管12123无法绑定货车。交管12123只能绑定蓝牌车。如果是蓝牌的货车,和绑定正常私家车的操作一样。进入交管12123以后,点击我的机动车,然后按照界面提示一步一步进行,把资料全部填写完毕并且上传,即可绑定成功,如果绑定不了自己的机动车...
领动刷出来的隐藏功能有哪些?
领动刷出来的隐藏功能有:长按锁车键车窗会自动升起。这种隐藏功能是非常多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有的,有些带天窗的车型长按锁车键后,天窗也可以被关闭。北京现代为领动提供了同级竞品中独有的1.6升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款直喷发动机。其中,1.6...
绅宝d70空调滤芯在哪里
绅宝D70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下方左侧的盖板里。拆开副驾驶的手套箱,能看到左边有个蒸发箱盖板,拆开盖板就看到空调滤芯。绅宝D70的空调滤芯非常难换,换起来非常麻烦,要提前有心理准备。每次保养的时候,可以查看一下空调滤芯是否有堵塞现象。如果...
xjl加什么油?
xjl3.0L加标号A55W-30机油,5.0L加标号A15W-20机油。xjl是捷豹xjl,标准配置包括多媒体装置、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cd音响及整套的安全组件,选装配置包括氙气大灯、语音控制系统、dvd导航和显示屏。捷豹在xjl系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