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驾照在外地考的现在回老家怎么办
驾照在外地考的现在回老家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9 14:34:40

驾照在外地考的现在回老家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驾照在外地考的现在回老家怎么办

驾照在外地考的现在回老家没有影响,所以也就不存在怎么办这一说。驾驶证只要考出来了,全国范围内都是一样用的,没有区别。当然了,车主如果执意想迁回老家也是可以的。不过没必要,意义不大。

以前的时候,驾驶证到期换证的话需要去发证地的车管所进行换证。或者必须把驾驶证迁回自己所在地区的车管所才可以。

但是在2016年4月1日以后,机动车驾驶证的异地审验已经全国实施了,所以现在不论是换证、审验,都不需要去发证地,只需要在自己所在地区的车管所即可。

即便是处理违章,也不需要去发证地的车管所,在自己所在地区的车管所办理即可。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五十八条:机动车驾驶人户籍迁出原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应当向迁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机动车驾驶人在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管辖区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驾驶证,并申报身体条件情况。

以上就是 驾照在外地考的现在回老家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驾照在外地考的现在回老家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看车注意哪些方面?
提车注意事项:1、检查里程表,一般新车里程表在0—30km属于正常现象,因为一辆新车都会下线进行测试,经销商在运输过程中也会对其进行挪动;2、检查铭牌,汽车的门框上都有铭牌,上面有生产日期,发动机号等,是汽车的身份证。时间长的车辆可能是库存...
福克斯轮毂中心孔多少?
福克斯轮毂中心孔尺寸是63.3mm。轮毂是轮胎内廓轮钢通过立柱连接的轮芯旋转部分,即支撑轮胎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轮毂很容易沾上污物,如果长时间不清洁,有可能被腐蚀变形,以致产生安全隐患。轮毂的修补步骤如下:1、检查伤痕,如没有伤至轮毂...
大众迈腾突然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大众迈腾突然打不着火怎么回事大众迈腾突然打不着火可能是由:燃油不足,电瓶亏电,挡位调节错误,燃油质量问题以及未加防冻液等几个非故障问题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发动机油路、电路以及机械故障几个故障问题引起的。需要驾驶员逐一排查,找到具体原因后对症下...
本田新款suv冠道口碑如何?
本田新款suv冠道:1、2.0T尊享车主来给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驾车用车心得体会。目前一万公里空间,很多人都说过了,这里不重复了,中间过道可以躺小孩的,是的,我闺女从青岛回来一路过道睡着回来,纯平地板没毛病;2、内饰,没毛病,跟我哥们X1不相...
仪表盘上灯泡黄灯亮了怎么回事?
仪表盘上灯泡黄灯亮了表明发动机系统有故障,要及时进行检查和维修。常见故障造成发动机灯亮的原因有:1、汽油品质差,不达标;2、氧传感器故障;3、空气流量传感器故障;4、火花塞积碳;5、发动机爆震;6、水温传感器损坏;7、缺缸等原因。汽车仪表盘...
福克斯轮辋是什么材质?
福克斯轮辋是铝合金材质的。轮毂是轮胎内廓轮钢通过立柱连接的轮芯旋转部分,即支撑轮胎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轮毂很容易沾上污物,如果长时间不清洁,有可能被腐蚀变形,以致产生安全隐患。轮毂的修补步骤如下:1、检查伤痕,如没有伤至轮毂内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