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s5有四门版车型吗
奥迪s5有四门版车型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7:05

奥迪s5有四门版车型吗 的最佳答案

奥迪s5有四门版车型吗

奥迪s5是有四门车型的,四门版车型被称为sportback。奥迪s5是奥迪旗下的s系列高性能车型。奥迪s5使用了一款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奥迪s5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最大扭矩为5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370到45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400到6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奥迪s5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冠状齿轮差速器。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是有动力的,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提高车轮的机械抓地力,机械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也会提高。

奥迪s5的前悬架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

前后都使用五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性,还可以提高汽车的行驶质感。

奥迪的五连杆前悬架其实就是双叉臂悬架,只是奥迪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拆开变成了单独的连杆。

奥迪的五连杆前悬架成本比较高,结构比较复杂,但是这种悬架可以大幅度提高汽车的操控性。

以上就是 奥迪s5有四门版车型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s5有四门版车型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昌河福瑞达m50s前雾灯怎么开?
昌河福瑞达m50s雾灯开启需要打开汽车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1、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旋转操作环;2、前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前雾灯标识,这样前雾灯开启;3、旋转操作环,再将后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
汽车故障代码P278368怎么解决
  变速箱受到极高的负载和周围温度影响 100%
cx90是什么车?
cx90是沃尔沃cx90,是沃尔沃旗下的北欧豪华旗舰型SUV,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豪华风格的内凹式镀铬前格栅,搭配较低的前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具张力,家族式雷神之锤LED大灯,充满个性印记,大尺寸的合金轮毂,采用钻石切割工艺打造而成。沃尔沃cx...
919是什么车?
919是保时捷919,保时捷919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推出的一款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充满未来感的、典型的勒芒原型车造型,动力方面采用极为紧凑的2升四缸增压发动机,同时搭载燃油直喷系统,利用与918Spyder相似的燃烧室几何原理,以达到较高燃烧...
如何查电子眼违章照片?
电子眼违章:1、按照交通法规定,机动车违章后,一般在网上3~7天就能查询到或者是收到短信通知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2、对于车辆不确定的违章行为,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3、当图...
汽车哪两根线可以打火
火线和零线。如果是老旧汽车的话,只要把火线和零线搭在一起就可以打火了,但是现在的汽车基本上都会带有防启动装置,加装了芯片识别,所以这种方法并不适用于现在的车辆。首先我们应该要知道如果想要发动汽车需要起动机运转,带动发动机才可以打着火,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