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雪铁龙c5aircross用了什么发动机
雪铁龙c5aircross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8:32

雪铁龙c5aircross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雪铁龙c5aircross用了什么发动机

雪铁龙c5 aircross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是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70匹,1.8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211匹。

截止到2019年10月,市面上大部分汽车都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动力更足,油耗更低,但是维修和保养成本上也相对较高,车主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按需选择。

关于c5 aircross的部分参数和配置如下:

在车身尺寸方面,c5 aircross车身尺寸为4510*1860*1670mm。

在动力方面,c5 aircross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是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70匹,1.8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211匹。

在变速箱方面,c5 aircross有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可选。

在配置方面,c5 aircross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中控彩色显示屏、车载蓝牙等。

以上就是 雪铁龙c5aircross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雪铁龙c5aircross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日产阳光2020款长宽高是多少?
日产阳光2020款长宽高4426mm,宽1696mm,高1518mm:1、外观:新阳光的外观继承了日产家族的家用外形设计路线,车头设计圆润饱满;车身线条流畅,整体看起来比较中庸实用,个性不强。(外形没有特点我觉得这个很影响销量);2、内饰:...
途锐刹车灯如何拆装
途锐尾灯上装有两根固定螺丝,两个卡扣,拆下即可拿下刹车灯。途锐尾灯上装有两根固定螺丝,两个卡扣,拆下即可拿下刹车灯。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尾部,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增强光源的穿透性,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即使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易于发现前方车辆...
本田飞度轿车多少钱?
买辆本田飞度轿车需要8.18万起:1、底盘架构非常有特色!发动机托架梁(纵梁)往两侧缓缓张开,一直到车门下方为止,与门槛梁连为一体。最后在车尾处慢慢收拢到车轮内侧。而油箱位置则布置在前排下方;2、这样的做法基本上底盘纵梁做到了前后贯通,算是...
汽车减速玻璃是真的吗?
汽车减速玻璃是真的:1、“减速玻璃”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概念,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减速玻璃”;2、其实汽车前挡风玻璃应该叫“车用安全玻璃”,它实际上是一种夹层玻璃,是由两层钢化玻璃中间夹一层PVB胶片制成,这种玻璃受外力损坏时,玻璃碎片仍然粘...
车雷达响怎么判断距离?
  车雷达响怎么判断距离
途锐尾灯如何拆装
04-14酒驾降级后三年后可以申请增驾A2。饮酒后行驶车辆被记12分的或酒驾引起降级的在一个记分周期后可以实行增驾;醉驾降级需要满5年才可以增驾;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