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国产新能源混动汽车哪个好 纯电动模式下续航突破100公里
国产新能源混动汽车哪个好 纯电动模式下续航突破100公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7:33

国产新能源混动汽车哪个好 纯电动模式下续航突破100公里 的最佳答案

目前国产新能源汽车以插电混动车型为主,都是在传统燃油车基础上加入了电池组、电动机和电控系统,因此其成本大大提高,即使补贴后的售价也比同级别燃油车贵很多。这其中的代表车型有:比亚迪唐DM、宋DM、秦、秦pro插电混动、吉利博儒GE、长城魏派P8、领克01 PHEV、名爵6新能源、荣威RX5、ei6、传祺GS4插电混动等。

国产新能源混动汽车哪个好 纯电动模式下续航突破100公里

实际上,从品牌角度来看,主要有吉利、比亚迪、上汽新能源和长城;吉利集团包括吉利汽车、领克、沃尔沃三家汽车品牌,其中以1.5T三缸发动机为代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目前的发展主力,其中吉利博瑞GE 是第一个搭载该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它们当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领克和沃尔沃不能看做是国产品牌,但是它们都实现了国产化,并且都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品牌,所以相比其它合资品牌,它们在中国的日子更好过一些。领克01PHEV、沃尔沃XC40均搭载了和吉利博瑞GE插电混动一模一样的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因此在技术上处于同一起跑线,谈不上谁更好。

国产新能源混动汽车哪个好 纯电动模式下续航突破100公里

长城魏派WEY作为和领克同级别的自主豪华SUV品牌,它代表了长城汽车最新、最尖端的汽车技术,因此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首要任务落在了WEY身上,旗下最新魏派P8车型就是杰出代表,新车纯电动模式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主流水平,重点是百公里油耗非常低,这对一款2.0T排量的SUV车型非常重要。

上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主要来自旗下多个汽车品牌,名爵6新能源和荣威系列新能源车型,实际上都采用了相同的研发成果,虽然从技术层面看没有区别,但是不同品牌对消费者的来说截然不同,相对单一品牌,多品牌多车型留给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加丰富。

国产新能源混动汽车哪个好 纯电动模式下续航突破100公里

在所有自主品牌中,比亚迪是最注重新能源车型发展的一个,目前比亚迪旗下车型以新能源汽车为主,新能源汽车中以插电混动车型为主,比亚迪所有主力车型全部实现了电动化,这是其他品牌比不了的。

因此从新能源技术角度出发,国产新能源混动汽车最值得关注的车企非比亚迪莫属,比亚迪旗下车型中最值得关注的混动汽车非比亚迪秦PRO插电混动、唐DM、宋DM莫属。我们知道,车型越小,其综合续航里程越高,轿车相比SUV,不均风阻系数更小,而且操控性和稳定性更好,最关键的是,电动模式下的轿车拥有更高的续航里程。

所以综合考虑来看,目前国产混动汽车中最值得入手的,就是比亚迪秦PRO和吉利博瑞GE;而比亚迪秦PRO目前还未正式上市,新车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上市,其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有望突破100公里。

以上就是 国产新能源混动汽车哪个好 纯电动模式下续航突破100公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国产新能源混动汽车哪个好 纯电动模式下续航突破100公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凯迪拉克SRX2013款 3.0L 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凯迪拉克SRX2013款3.0L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3款3.0L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51mm,宽度...
瑞风M22010款 1.8L MT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风M22010款1.8LMT尊逸型是MPV。以2010款1.8LMT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50mm,宽度177...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
日产NV2002016款 改款 1.6L CVT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日产NV200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是MPV。以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3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