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panamera有什么辅助配置
panamera有什么辅助配置
更新时间:2024-04-30 05:07:06

panamera有什么辅助配置 的最佳答案

panamera有什么辅助配置

这款车的辅助配置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悬架软硬调节,悬架高低调节,可变转向比。这款车还有一些能选装的配置,这些配置是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

保时捷的选装配置是比较多的,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如果要购买保时捷,那可以将自己喜欢的,需要用的配置都选装上。

保时捷panamera是一款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很好看,并且操控和性能也是很好的。

2019款保时捷panamera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

保时捷panamera的辅助配置是有很多的,这毕竟是一款豪华车。

保时捷panamera的前悬架使用了双摇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款车的行驶质感是不错的,并且乘坐舒适性也是非常好的。

大家在买车时,一定要研究好配置,没有必要追求顶配车型,只需要选择自己需要的配置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 panamera有什么辅助配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panamera有什么辅助配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车轮轴承需要保养吗?
目前的汽车车轮轴承都是免维护的,正常使用到车报废都不用管:1、汽车轴承是保持车辆转向时减振器能随车轮一齐转动,使之保持转向的灵活性;2、汽车轴承是压力轴承的外圈为橡胶制品,可以保持车身与减振器之间的软性连接,减少在路面不平的时候令减少振动;...
汽车车轮轴承雨天进水?
汽车车轮轴承雨天是不会进水的,因为正常情况下,轴承都是密封的,是进不了水的:1、一般在雨季的时候,最主要的是要防止车轮轴承损坏,防止出现刹车片与刹车盘咬死的现象;2、因为车轮在碰水后会使行驶时磨损的零部件生锈的,虽然黄油会保护底盘上的零件,...
汽车车轮轴承寿命是多久?
汽车车轮轴承的寿命一般情况下都可以使用超过10万公里的:1、车轮轴承一旦过度磨损,会使轴承径向间隙和轴向间隙变大;2、在行车过程中。如果你听到持续的嗡嗡声-嗡嗡声-嗡嗡声,这个时候就应该更换轴承了;3、如果车轮轴承坏了就不要继续开车了。轻则...
14威驰水温表在哪里?
14威驰没有水温表,有水温报警灯。水温表的单位为摄氏度,发动机起步时,水温表的指示应不低于50°C;汽车正常行驶时,水温表的正常示值应在70°C~90°C之间。水温过高对发动机的影响如下:1、发动机的零部件膨胀会使各部件配合的间隙减小,加剧...
荣威ei6发动机声音大怎么办?荣威ei6发动机声音大解决方法
荣威ei6发动机声音大怎么办?荣威ei6发动机声音大需要检查排气管是否破裂,检查油泵,汽化器此类,建议查看消音器,跟排气管是否有破损,检查冷却系统,调整阀门检查发动机机油压力,建议更换机油,机滤,洗发动机。荣威ei6发动机声音大解决方法:1...
刹车盘有凹槽怎么处理
刹车片附件将刹车片划出槽来。有的刹车片有报警片(报警片一般为不锈钢材质),当刹车片磨到报警片得位置,刹车时报警片会与刹车盘产生摩擦,并发出响声,以提示车主改换刹车片了。如果车主没在意这个响声,任由报警片和刹车片磨的话,刹车盘会被啃槽。这种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