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改装尾翼会被处罚吗 关于改装车的那些事儿
改装尾翼会被处罚吗 关于改装车的那些事儿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2:50

改装尾翼会被处罚吗 关于改装车的那些事儿 的最佳答案

改装尾翼会被处罚吗 关于改装车的那些事儿

随着年轻的汽车车主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一定的改装,从而使车辆在外形方面更好看,在动力方面更强劲。但是,如果对汽车的改装只是加了个尾翼,那么汽车在路上行驶时会被交警处罚吗?

如果加装的是装饰风格的小尾翼,这不属于违法行为,是不会受到处罚的。如果加装的是比较夸张的大尾翼,并且没有到车管所进行备案,那么在行车的时候也就太另类了,这时候交警不查你会查谁呢?如果被交警查到,可能会面临扣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根据各地规定不同,处罚标准也会有所差异。

对汽车外形改装一般就是加装前铲、后唇、尾翼、大包围等。一般来说,加装比较小的前铲、后唇和尾翼不属于违法行为,而改装大包围就属于违法行为了,必须要得到当地车管所的准许。在当地车管所准许后,还要及时的进行备案登记,否则会影响汽车的正常年检。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国家关于汽车改装的有关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变更登记:

1、改变机动车的品牌、型号和发动机型号的,但经国务院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许可选装的发动机除外。

2、改变已登记的机动车外形和有关技术数据的,但法律、法规和国家强制性标准另有规定的除外。

当改装车去年检时,最好将车辆恢复到原厂状态,否则会在年检时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钱。而且,汽车在年检时一定要提前整顿好,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以上就是 改装尾翼会被处罚吗 关于改装车的那些事儿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改装尾翼会被处罚吗 关于改装车的那些事儿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违停告知单有滞纳金吗?
违停告知单有滞纳金的:1、违章停车,被贴罚款通知单,不去处理不会有滞纳金凡是车辆、行人违反交通管理规章制度和机关、团体、企业、学校及其他组织或个人未经公安机关批准随意占用道路摆摊设点、停放车辆、堆物作业、搭棚盖房,以及进行集市贸易和其他妨碍...
奔驰c200空调一边冷一边热怎么回事
奔驰c200使用的是双区空调,即两边的空调系统都可以独立设置温度,所以可能会出现一边冷一边热的情况。如果在两边温度设定相同的情况下,还出现一边冷一边热的问题,就说明空调系统出现故障了。汽车空调系统出现故障而导致空调出风口一边冷一边热的原因有...
威兰达用什么型号机油,威兰达用0W20可以吗
威兰达用0W20型号的机油,由于发动机构造比较精密,各零部件间的间隙较小,需要流动性较好的机油,一定程度上可以节约燃油,且足以把发动机的性能发挥出来。自吸发动机对机油要求不高,可采用矿物油、半合成油,如果车主预算多,可以使用全合成油。涡轮增...
帕萨特锁车喇叭响怎么设置?
帕萨特锁车喇叭响设置的方法是踩下帕萨特的刹车踏板,变速杆置于P挡,松开刹车踏板,连续按下2次帕萨特的一键启动键,关闭所有的四个车门,按住驾驶员车门的锁门键不松开10秒以上即完成。帕萨特是一款中型车,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36m...
别克凯越hrv油耗大概多少?
别克凯越hrv这款车油耗介绍:1、别克凯越1.6凯越在高速上省油6-8(90-110匀速),市内比较废油了,冬天(-30度)13-15个都开出来过,夏天(30度)能达8-9个,一年的综合油耗10左右;2、别克凯越这款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配置...
缺机油会出现什么声音
缺发动机油时发动机是不会发生壹些显著的声音的,不过发动机的噪音要更大壹些,不过未必全部的司机基本都可以体验到。假如发动机缺失发动机油,需要立即添加,不然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发动机油被叫作发动机的血液,假如发动机内沒有发动机油,那发动机是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