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etc不插卡能不能用
etc不插卡能不能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5:14

etc不插卡能不能用 的最佳答案

etc不插卡能不能用

如果不插卡当然是不能使用的,etc是很多车友会安装的东西,这是不停车收费系统。

如果车友们经常跑高速公路,那可以安装一个不停车收费系统。

高速公路的入口都有etc车道,在经过这个车道时不需要停车就可以自动收费了,这样是非常方便的,这样可以节约车主们宝贵的时间。

etc是需要插银行卡或充值卡的,否则是无法使用的。

在有些银行就可以直接办理etc不停车收费系统。

如果车主们想办理,可以去当地的银行办理,大部分银行办理etc系统都是免费的。

etc系统需要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上,在安装时一定要确保不影响驾驶视线。

在上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定不要超速行驶,并且也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随着行驶速度的提高,与前车的安全距离也一定要提高,否则可能会出现事故。

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定要正确使用灯光,这样可以提高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

在平时开车时,也一定要正确使用灯光。如果是夜间在高速公路行驶,那是可以打开远光灯的。如果与前车距离很近,那就不要打开了,这样会影响驾驶员视线。

以上就是 etc不插卡能不能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etc不插卡能不能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马自达6新款2019什么时候上市?
2019新款马自达6预计明年在国内上市,这款车的配置:1、2019款马自达6阿特兹,号称弯道之王,它的前脸变成了大尺寸的盾形中网,点阵式的中网辨识度很高,视觉效果相当出众,鹰眼式的大灯组带有较强的攻击性,新车保险杠上方还有大块区域是凹陷式的...
日间行车灯的作用是什么?
日间行车灯的作用:1、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2、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3、在国外行车开启日间行车灯,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
吉利gl2019款怎么样?
吉利gl2019款,性价比挺高的,值得入手一辆:1、我们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吉利帝豪GL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车型也更大一些,内部空间宽敞实用;2、但在底盘行驶质感和操控性方面,则有进步的空间!而相对应的大众全新换代宝来则在底盘行驶操控性方面具有...
验车为什么猛踩油门
验车时猛踩油门主要是为了检测尾气排放,要求发动机转速在2500以上,而且必须在转速4000转以上持续几分钟,在这样高速运转中的尾气排放还能满足排放标准的汽车才是合格的。车主在平常的驾驶过程中,汽车的转速一般都不到4000,不能真正反映汽车尾...
奥迪远光怎么开
大灯是自动的,也可以手动开启。在驾驶室左侧有开关,可以设置成自动模式(auto)这样更加安全。在开灯的状况下,把方向盘左手的手柄下压就打开了远光灯。远光灯辅助系统打开方式激活:要想奥迪A6激活远光灯辅助系统,车灯开关必须在AUTO位置,此时...
购车购置税一般多少钱?
车辆购置税=购车款\/(1+17%)×购置税率(10%),车辆购置税的计算方法如下:1、计税率一般是10%,一般情况下计税价格就是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左下角不含税价格(购车价格除以1.17),每一辆车生产企业都会上报国家税局总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