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验车需要注意什么
验车需要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2:32

验车需要注意什么 的最佳答案

验车需要注意什么

验车时,需要查看车身外观漆面是否有损伤,需要查看发动机舱内的部件是否规整,螺丝是否有生锈和拧动痕迹。并且需要看一下轮胎的磨损程度。上车后应该启动发动机行驶一下看看变速箱换挡是否顺畅,发动机运行是否平稳。

验车是购买新车后提车时一个必须要做的工作,如果验车时发现有瑕疵可以当场要求4s店换车。

在验车时,首先要看的应该就是车身的漆面了。在看漆面时应该看有无剐蹭,有无重新喷漆的痕迹。

看完外观后,应该看一下轮胎的磨损程度,并且看一下里程表的里程,一般新车的里程都在几公里或十几公里左右。

看完里程数之后打开发动机盖,看一下发动机舱内各部件是否规整,看一下螺丝是否有拧动或生锈痕迹。

看完这些之后,应该启动发动机行驶一段距离,感受一下变速箱换挡是否平顺,发动机运转是否平稳,发动机有没有出现异响。

验车时还需要看一下备胎,随车工具,使用手册,说明书,维修保养手册等随车物品是否齐全。

完成以上工作后,验车基本就结束了,此时就可以将车子开回家了。

以上就是 验车需要注意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验车需要注意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法拉利恩佐多少钱一辆?
法拉利enzo官方报价是64.333万美元:1、法拉利Enzo堪称人类伟大的艺术品。由Pininfarina主笔的风格主题,是要完全的打破以往设计的GTO,F40,F50车型设计的观念,开发一辆拥有全新形体语言的,看似未来派的汽车;2、在开...
科目二补考要练习吗?
科目二补考是需要练习的:1、需要不需要模拟考,全看自己的把握性。自己觉得十分有把握了,就不必模拟考;2、模拟考试的目的在于让考生对于考试环境不再陌生,同时可以让教练指导一下容易扣分的地方,所以模拟考试是绝对必不来可少的,准备充分才能最好迎战...
车辆外迁手续怎么办?
车辆外迁手续:1、带齐所有的购车资料,比如,机动车登记证书,汽车行驶证,保险单,身份证,等等,开车前往汽车修理厂让他们帮你把牌照拆下来,车管所的人不会帮你把牌照给取下来的;2、发动机号在里面,然后托印发动机号,车架号,最好是多托一两张,汽车...
大众桑塔纳尾灯如何拆装
可前往维修厂进行拆卸更换。大众桑塔纳尾灯的拆卸方法如下:1、汽车灯主要分布在车辆后部两边位置,紧固螺丝在车内部;2、打开尾门,看到里面有两个塑料的紧固卡扣,将其拆出来;3、轩内饰板可以看到里面的紧固螺丝,直接拆除;4、取出尾灯的时候要注意尾...
小车尺寸宽度怎么算的?
小车尺寸宽度一般是不会超过2.5米的,这是国家规定的:1、在计算汽车宽度时,是以汽车两侧突出部位的平面距离来计算,其中挡泥板、转向灯、以及因为轮胎和地面接触产生的变形都是不包括在内的;2、而且可拆卸、可移动的部件也是不包括在内的。不过需要注...
凯越水箱加什么水
加注的是防冻液,不能添加自来水。凯越水箱加注的是防冻液。凯越水箱在发动机前面中网后面的位置。水箱上标注了发动机高温时禁止打开水壶盖。不能往汽车水箱加注普通水(自来水,矿泉水)。需要加注汽车发动机冷却液(低温时零度不结冰,高温时100度不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