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一横一竖是什么车标
一横一竖是什么车标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59

一横一竖是什么车标 的最佳答案

一横一竖是什么车标

一横一竖的车标,有四个可能,分别是林肯、特斯拉、现代酷派(北美版)、昌河。其中现代酷派属于跑车,是进口车。

现代酷派(北美版),在北美叫Tiburon,已经停产。国内的现代标志,都是斜着的“H”,只有这款进口的车是“T”标志的。现代酷派(Coupe)跑车是现代在HCD-Ⅱ概念车为基础而开发出来的,概念车搭载5.0L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6000rpm,峰值扭矩为518N·m。

昌河的标志,左边一个竖,右边一横。北汽昌河旗下拥有昌河、威旺两个品牌,覆盖轿车、SUV、MPV、新能源车等领域,拥有洪源、景德镇、九江三大生产基地。

特斯拉,美国的著名纯电动车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罗奥多(Palo Alto)。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林肯,林肯是第一辆以总统的名字命名、为总统生产的汽车。其中,最出名的一款车是肯尼迪总统乘用的检阅车。林肯品牌目前属于福特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

以上就是 一横一竖是什么车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一横一竖是什么车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充电枪卡住无法拔枪该如何处理
充电枪卡住无法拔枪该如何处理首先熄火,把车门关好(注意不要锁车),如果有车充座安全锁的话就先解锁,然后按住充电枪锁扣,稍微往车充电口方向推下充电枪,再拔枪,这样就可以成功解决问题了。充电枪卡住无法拔枪几种处理方法:1.先看看你的是不是在解锁...
发动机换机油的级别越高越好吗?
发动机换机油的级别不是越高就越好的,只要还是看车型:1、主要看你的车型车况,一般的矿物质油只要是正规厂家出的都不错,级别的高低要看汽车适合那种级别的机油,并不是级别越高越好。还有就是全合成机油,一般适合超豪华汽车使用,其价格很贵,一般的汽车...
怎么看电瓶好坏
汽车电瓶都是有电眼的,电眼是有不同的颜色的,不同颜色代表了电瓶的不同状态,车友们可以通过观察电眼颜色来判断电瓶好坏。车友们还可以让专业技师测量电瓶的内阻和电压,这样也能判断电瓶的好坏。电瓶是汽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是电...
英菲尼迪q70l口碑怎么样?
英菲尼迪q70l这款车的口碑还可以:1、空间很不错,后排遮阳帘这种两毛五的配置虽然不值钱,但是逼格还是有一些的。整备质量不算大,2.5也够,不过米多的话最好还是来个3.5混动,c级车嘛,vq系列发动机是久经考验的;2、做工什么的还是很细腻,...
打蜡抛光镀晶对车有损吗?
这个会有一点点损伤的,不过问题不大:1、镀膜——就像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磨砂干净以后再抹上乳液和防晒霜。“膜”采用玻璃二氧化硅、植物及硅等环保又稳定的原料提炼合成,变“结合”为“覆盖”:以透明“膜”的形式附着在漆面,由于膜层本身结构紧密,很难...
前挡风玻璃有裂纹年检能过吗
10厘米以下的裂痕,可以通过机动车辆年检,10厘米以上的裂痕,无法通过机动车辆年检。机动车辆在使用到规定时间,需要参加年检。完成机动车辆年检,机动车辆才能够正常行驶,否则不允许上路。汽车年检是定期对已经领取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进行检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