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兰博基尼大牛和小牛的区别是什么
兰博基尼大牛和小牛的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6:55

兰博基尼大牛和小牛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大牛和小牛的区别是什么

大牛和小牛不是一款车型,小牛指的是huracan,大牛指的是aventador。小牛的发动机排量更小,价格更加便宜。大牛的发动机排量更大,价格更贵,动力更强。

兰博基尼小牛搭载了一款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新款的小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0kw,最大扭矩为60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8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兰博基尼大牛搭载了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44kw,最大扭矩为69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8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isr变速箱。

兰博基尼大牛售价600多万人民币,兰博基尼小牛的售价是272.8万元人民币到384.8万元人民币。

小牛是兰博基尼的入门级跑车,大牛属于兰博基尼的旗舰级跑车了,这两款车的动力,售价,定位都是不同的。大牛还有更高性能的版本,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售价是更贵的。

以上就是 兰博基尼大牛和小牛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兰博基尼大牛和小牛的区别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