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ea111发动机
大众ea111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57

大众ea111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大众ea111发动机

大众ea111发动机为大众集团生产的小排量发动机,为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主要搭载在一些紧凑型轿车身上,比如捷达、桑塔纳、朗逸、高尔夫等。

其中,1.4升排量的发动机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1匹,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N·m。1.6升排量的发动机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5匹,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5N·m。

1.4升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和排气管都采用了集成式的设计,从而减轻零件的体积和重量,进一步降低了汽车的油耗,使其燃油经济性更高。而涡轮增压系统上的涡轮叶片也使用的是小尺寸型号,可以有效的缓解涡轮增压系统低速迟滞的问题。

1.6升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具有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在汽车行驶时更加平顺。

截止到2019年9月,大众的ea111发动机已经全面停产,取而代之的是ea211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更为出色。

以上就是 大众ea111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ea111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525怎么连接蓝牙
连接方法如下:第一、车主启动车辆的电源,然后在车辆中控台中找到设置选项。第二、在设置选项中找到蓝牙选项,点击打开车载蓝牙。第三、将车载蓝牙打开之后,打开手机,点击蓝牙连接,将手机蓝牙和车辆蓝牙进行配对和连接。车载蓝牙可以供手机进行连接,连接...
大众cc机油加几升,大众cc加多少机油
大众cc在换机油时,推荐加4.5L左右。在添加机油时请勿加入过多的机油。当油位高于或低于油尺上显示的可接受的工作范围时,这对发动机是不利的。如果您发现油位位于工作范围以上,即发动机机油过多,使油位位于表示正常工作范围的阴影区域以上,则有可能...
途观首保后多久保养?
途观首保后一年保养,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等的保养,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延长使用周期。途观长宽高分别为4506mm、1809mm、1685mm,轴距为2684mm。...
自动挡启动不了是什么原因?
自动挡启动不了的原因:1、一般是火花塞,最好全部换掉,其他看看油路通不通,一般我遇到大多数是电路故障,还有知你启动时转速是否跟上,有的是电瓶电压不足,马达坏了;2、未加防冻液。有些车主给车加水或劣质防冻液,结果导致冬天特别冷的情况下,造道成...
宝骏rc6是不是独立悬架
宝骏rc6的前悬架使用的是独立悬架,后悬架并沒有使用独立悬架。宝骏rc6的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宝骏rc6是宝骏旗下的一辆中型跨界汽车,这一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25毫米(mm),1880毫米(mm),1...
后轮主动转向的优缺点?
后轮主动转向的优缺点:1、整体主动转向的原理是利用集中在控制系统,接受车辆各种的动态行驶信号,然后综合判断输出一个相适的转向角度,驱动螺母带动丝杠产生轴向移动,使得后轮产生小幅度的转向,后轮与前轮同向偏转,提升高速过弯的稳定性;2、整体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