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4米9的中级车跌破10万大关,现在是入手的好时机
4米9的中级车跌破10万大关,现在是入手的好时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9:46

4米9的中级车跌破10万大关,现在是入手的好时机 的最佳答案

4米9的中级车跌破10万大关,现在是入手的好时机

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如果可以入手一款价格适中的中型车还是非常开心的,虽然在B级车领域很多车主都认定会在10万以上寻找目标,但是B级车的售价是不可能低于10万的。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汽车市场激烈的竞争,雪佛兰迈锐宝XL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爆出了更低的价位,全系的低配车型已跌破了10万元,可以看出,这款车的性价比是十分出色的。

雪佛兰迈锐宝XL的车型定位是中型车,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在外观方面,低配的535T车型和高功率的2.0T版本车型外观完全一致,丝毫没有廉价的感觉,汽车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汽车的大灯内部构造非常清晰,在点亮之后也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上下分层的格栅设计带来出色的视觉冲击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3mm,轴距为2829mm,从汽车的尺寸来看,这款车整个体型是偏大的。

在迈锐宝XL内饰部分会发现,这款车的设计更多的偏向了年轻,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成了竖置方式,中控台的层次感非常强烈,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汽车的中控显示屏采用的是嵌入式的设计,集成了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联系统。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4米9的中级车跌破10万大关,现在是入手的好时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4米9的中级车跌破10万大关,现在是入手的好时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海狮X30L2016款 1.3L商务版厢货DLCG12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狮X30L2016款1.3L商务版厢货DLCG12是微面。以2016款1.3L商务版厢货DLCG1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95mm,宽度1680m...
吉利EV72010款 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吉利EV72010款基本型是MPV。以2010款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44mm,宽度1884mm,高度176...
起亚KX52016款 2.0L 自动两驱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起亚KX52016款2.0L自动两驱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6款2.0L自动两驱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3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
吉利EC82013款 2.0L 手动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吉利EC82013款2.0L手动进取型是中型车。以2013款2.0L手动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05mm,宽度18...
奇瑞E32013款 1.5L 手动智尚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E32013款1.5L手动智尚型是小型车。以2013款1.5L手动智尚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50mm,宽度1748...
海景2010款 1.5L 手动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景2010款1.5L手动基本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82mm,宽度1725m...